close

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喂!阿廣喔?』我剛載完阿三回家,才正準備騎車去找他,結果他就打來了。

「嘿嘿,我找到盒子了。」他得意的說。

『幹!真的假的?』

「真的阿!有個盒子跟你說的很像,你趕快過來確認吧!」他說。

『好,你等我,我馬上過去。』

 

 

然後我就以最速傳說的時速,飆了過去。

雖然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趕,但我真的被搞到太混亂了。

我想要趕快了解事情的真相。

 

 

我一到垃圾場,就看到阿廣站在門口,手上拿著一個東西,在那傻笑著。

此時的我,心情很緊張,真相要大白了嗎?

我走了過去仔細的確認。

『幹!真的是這個盒子耶!』我又驚又喜,比在口袋發現兩百塊還開心。

「太好了,終於可以收工了。」阿廣舉手歡呼的說。

『在哪找到的阿?』我問。

「我本來要放棄回家了,結果就看到一台回收車回來,我就想看說找最後一次,結果我找一找,就看到這個盒子。」

『馬的,所以盒子真的是被阿三丟到垃圾桶了。』

「看來應該是,不然怎麼會在垃圾場找到。」阿廣擦擦臉上的汗,「疑,阿三不是車禍嗎?後來怎樣了?」

 

 

 

我告訴阿廣剛剛發生的事。

「嗯....阿哈哈哈哈,被震飛這是什麼北七的事阿?」他一直笑。

『我也不知道阿!她跟小雅演得跟真的一樣。』我說。

「那你還相信喔?」

『就說他們演得很真了嘛,我又不知道這寶石是不是真的會這樣,申玄又不在,又不能問他。』我看了一下手中的盒子,『還好盒子真的有找回來,不過知道被阿三騙了之後,心裡很不爽,還裝車禍裝腳痛,還騙說是小雅拿走,明明就是自己丟到垃圾桶的,真是可惡阿這個女人。』

「怎樣?想分手了喔?」阿廣突然說。

 

 

我冷靜的想了一下。

『幹!林北決定要跟她分手了,她真的太誇張了。』我說完後就立刻拿出手機,打給阿三。

「ㄟㄟ,我開玩笑的耶。」阿廣想制止我。

我看著他,用篤定的眼神告訴他:『老子想清楚了。』

 

 

『喂,阿三嘛?』我說。

「北鼻,怎麼了?

『妳說盒子之後被小雅拿走,是真的嗎?』我故意問。

「是阿!」她媽的,她說謊時的聲音,就跟平常一樣,都不會緊張的。

『妳真的沒有丟到垃圾桶嗎?』我問。

「沒有阿!我拿給小雅阿,你不相信我喔?哭哭。」

『我找到盒子了。』

「真的麻?在哪找到的?」

我傳了盒子的照片給阿三看,『在垃圾場找到的。』

「蛤?怎麼可能?」

『妳還說妳沒丟垃圾桶,妳還想騙我。』我攤牌了。

「偶真的迷有阿!你誤會輪家了,哭哭。」她還裝可愛,我越聽越火。

『我不想要跟一個滿口謊言的人在一起。』

「什麼?

『我們分手吧!』我說。

 

 

啪搭,我把電話掛了。

掛她電話,有一種莫名的爽感。

 

 

我不想給她解釋的機會了。

反正,都是謊言。

 

 

我看了一下阿廣,他跟我點點頭,好像明白我的意思。

「走吧!喝一杯吧!」他說。

『嗯....』

 

 

 

 

 

不久之前,一位老婦人在河堤散步的時候,發現前面約一百公尺處突然閃出一道藍光,她嚇了一跳。她走過去看,沒有發現到什麼奇怪的事,只在地上看到一個破舊的木頭盒子。

她撿了起來,看了看,覺得這麼破舊的一個盒子,應該是沒人要的吧!

剛好旁邊有垃圾車經過,她就順手把盒子拿去回收了.....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1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學生阿三】阿三裝闊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外勞逃跑事件簿                         吃美食

 

續集彩蛋

「ㄟ,走,我們去偷翻她包包。」阿三說。

『這樣不太不好吧...』

「走啦!怕什麼。」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您懂的!),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