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png  

大一下學期,學校有個啦啦隊競賽,一年級的每個班級都要參加。

我們班上選出20個女生和8個男生,阿三有被選到,我沒有。

 

平常他們練啦啦隊的時間都是在放學後。

一開始阿三都叫我留下來陪她,她說跟那些跳啦啦隊的同學沒有很熟。

但一起練過5.6次之後,大家對彼此也漸漸的熟悉了,有時候還會一起吃晚餐。

 

後來阿三就說我不用留下來陪她了,她可以練完後跟同學一起搭公車回家。

所以之後放學我就都自己先回家。

 

 

過了一陣子,有位也練啦啦隊的同學告訴我說,

叫我多注意阿三,因為她最近跟隔壁班一個叫小二的男生走很近。

而且最近小二都會跟阿三一起搭公車。

 

 

起初我想說應該只是朋友,沒有太在意。

但後來很多同學都跟我講到這件事。我想了想,決定在某天放學後,

偷偷留在學校,看看這情況到底是怎樣。

 

 

某天放學後,我沒回家,

我躲在遠處的某個二樓教室裡,在那偷偷的看著阿三練舞。

就這樣看了兩個小時,天色越來越暗,還起了濃霧。

能見度越來越低,只隱隱約約看到小小的一群人在那舞動著。

 

大約又過了一個小時後,我看見他們好像要離開了。

我下了樓,偷偷的跟在他們背後。走著走著,

隱約的看到一個穿粉紅外套的女生突然往校園的右後方走去。

 

 

『這女的應該是阿三吧!?只有她會穿粉紅色外套。』

因為濃霧的關係,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我猜應該是她沒錯。

 

 

 

但為什麼她不往校門口走,而是往右後方走呢?

難道她是要去找小二?難道我真的被戴綠帽了?

 

 

我偷偷跟著她走到了某大樓裡。

我看到她走到了走廊的底端,然後往右邊的方向走去。

 

 

『幹!放學後這裡這麼偏僻又這麼暗,一個人都沒有,

想在這亂來根本都不會被發現阿。』我心裡這麼想著。

 

 

我走到了走廊底端,發現右邊是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牆上只有掛著一盞微微亮的小燈。真他媽怪恐怖的。

 

 

 

我放輕腳步,慢慢的走下去。心裡想著,

如果真的看到他們在這亂來,我一定他媽的先給那個小二一拳。

 

 

我走到了地下一樓,發現根本就沒有路了。

通往教室的鐵門是關著的。

 

 

這時手機鈴聲突然響了。

『幹!他馬的。』我忘記關震動了,鈴聲大響我嚇了一大跳。

 

 

拿起手機一看,發現是阿三打來的。

而且她是用家裡的電話打來的。

『喂!?』

「北鼻喔!我到家了,我手機沒電了。」阿三說。

『妳到家了?怎麼這麼早?』我疑惑的問。

「就練到一半起霧了,大家就先走了阿。」

 

 

 

幹!我整個背都涼了。

那我跟的這個女生是誰阿?而且怎麼沒見到她人?

 

 

就在我轉身要上樓時,

突然看見一個沒有腳的女生,

飄在空中對著我說:

 

 

 

「現在換你去躲起來,10分鐘後換我去找你.......」

 

 70.png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