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還不知道阿三是誰的,請先看這篇文)

 

 

我是阿佳,是阿三的男朋友

還記得大一某天的放學時,

我問阿三能不能自己搭公車回家,

因為前一天K書K的很晚,我現在感覺很累。

阿三聽到後立刻大變臉的說:

『你累?那我不累麻!?我昨天也看書看很晚ㄟ。』

『我真的很累,這樣我騎車精神很不好,就只有今天而已,可以嗎?』

『好阿!既然你不想載,那都不要載阿!我以後找別的男生載。』

說完阿三就直接轉頭往校門口走去

我聽了她講那種話後,實在很想拿手中的書,

往她的頭K下去,但我真的累了,不想再跟她吵了。

我騎上了機車到她旁邊說

『我載妳到公車站那吧!不然你還要走一段路,而且好像要下雨了。』

『不必,既然不想載那都不要載。』

『我可以載你到公車站阿!』

『不要啦!』

不要就算了,我就不理她直接騎回家。

 


一個多小時後我到家了

(我家到學校騎車要一個小時,載阿三回她家再回自己家要兩個小時)

一進門先打電話給她,結果沒接。

過了10分鐘後外面開始下雨,想起來她好像沒有帶傘,

我又打了通電話,還是沒接,我開始有些擔心了。

正當我準備要下樓騎車回去找她時,她打電話來了

『喂!妳到家了嗎?』

『沒有,下雨了,我正在淋雨。』

『為什麼要淋雨? 怎麼不去買把傘?』

『因為有人不載我阿!故意想讓我淋雨,那我就淋阿』

說著說著阿三就開始哭了

『我沒有要讓妳淋雨阿,我真的很累,只是想要早點回家休息』

『妳可以不要淋雨去買把傘嗎?』

『我不要,就這樣,再見。』

阿三就這樣把電話掛了。

然後我打了整晚的電話她都不接。

 

 

隔天上學,

阿三一看到我就叫我道歉,

她說都是因為我不載她,所以才害她淋雨,

我說好,我道歉,接著問她有沒有感冒?

她說沒有,但要我請她吃大餐她才會原諒我。

沒問題,我說。

 


吃完晚餐後,我們在河堤邊散步,

我說:「答應我,以後不能再生氣淋雨,這樣會感冒,我會很擔心」

沒想到阿三回說:「其實昨天我叫我爸來載我,打給你的時候我早到家了,

我故意在窗邊講電話騙你說我淋雨,我就是要讓你內疚,誰叫你不載我,嘻嘻。」

 

 

 

還想看更多阿三的故事麻~歡迎點閱我的粉絲團

我會隨時的更新阿三的故事

《延伸閱讀》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