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篇1  

本篇延續【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1

 

 

 

吃完飯後,大家本來要回去了,阿三突然提議去KTV續攤。

 

 

其實我們大家都不想去,小雅也是,可是阿三一直說:「走啦!大家去唱歌,小雅今天生日你們都不陪她唱歌嗎?」「你們都不陪她唱嗎?」「你們要讓她生日自己一個人嗎?」又講的好像我們不去對不起小雅一樣,她最會用這招了。

 

 

最後大家還是去了。

 

 

一樣的,阿三一進包廂,就開始瘋狂點歌。

她一次都點二十首她要唱的歌,偏偏她點的歌又很冷門,大家都不太會唱,所以前半段都是她的個人秀。

 

 

一首歌算四分鐘,二十首就八十分鐘了,大家就在那坐著聽她唱八十分鐘,如果唱的像楊丞琳一樣好聽那就算了,偏偏她又唱的像技安一樣。

這二十首歌裡如果有人會唱的,也不想跟阿三一起唱,因為她會怪你把她的音拉走,然後會冷冷的給妳一個白眼。

 

 

所以這就是我們不想續攤唱歌的原因。

喔不,正確的來說,是不想跟阿三一起唱歌。

 

 

 

之前還可以趁這八十分鐘,拿歡樂吧的東西回來慢慢吃,可是我們這次是剛吃飽過來,根本就吃不下。

「ㄟ,人家在唱歌,你不要一直滑手機啦!專心聽好嗎?」阿三突然看著小雨說。

「喔...」小雨無奈的放下手中的手機。

其實我自己也才正要拿出包包裡的手機出來滑,因為實在太無聊了,聽到阿三這麼一說,我也默默的放了回去。

 

 

 

 但過了半小時後,實在是受不了了,真的太無聊了。

『我要去拿蛋糕吃,有人要嗎?』我故意找個藉口,想要出去透透氣。

「我...我陪你拿吧!」小雨說。

走出包廂後,『其實妳也是想要出來透透氣的吧!哈哈』我看著小雨說。

「恩....」小雨臉有點無奈。

『怎麼了?』我問。

 

 

 

 

後來小雨告訴我送禮物的事情,她覺得被阿三擺了一道,她很不爽。

「而且阿佳今天沒來,她等等一定又會跟我借唱歌錢,她借錢都不還的,我才不要借她。」

『如果她開口求妳呢?』我問。

「那我就故意跟她說,因為她,我買了「很貴的禮物」,所以現在手頭很緊,哼。」小雨說的很生氣。

『你們平常不是很好嗎?』我問。

「哀...這說來話長,阿三那種討人厭的個性,我決定等畢業後就不要再跟她有聯絡了。」

 

 

 

也是,阿三那種討人厭的個性,如果不是因為她是阿佳的女友,我們早就不想屌她。

 

 

 

 

『那還有的撐呢。』我笑笑的說。

「哀....ㄟ,阿廣,我今天跟你說的事,你別跟阿三說喔!」

『我知道,走吧!回去吧!』

 

 

我們兩人拿了一些小蛋糕後,回到了包廂。

『ㄟ?阿三呢?去廁所?』我發現阿三不在包廂裡。

 

 

 

 

小雅尷尬的看著我們說:「喔...她唱一唱,就突然說有事情要先走了,然後她說...唱歌的錢先請小雨幫忙付,她說她之後會在還你。」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學生阿三】阿三裝闊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去高雄玩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我明天要開車進學校,請阿佳跟那個組長講,就說我要開車進學校,請組長幫忙跟學校警衛講一聲。』

「ㄜ....可是....」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您懂的!),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