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上完廁所後,

阿三突然抱著我說:「北鼻,剛剛倒數的最後一秒妳有幫我許什麼願?」

『唉唷,這裡很多人看啦,別這樣。』我有點不好意思。

「又不會怎樣,說啦說啦,許什麼願?」阿三用撒嬌的表情看著我。

『就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不要再吵架了。』

「真的喔!?」

『嗯嗯,那妳許什麼願?』我問。

阿三笑笑的說:「我希望你能養我一輩子。」

『妳是在跟我求婚嗎?』我笑了笑。

「才不是呢,想當我老公可沒這麼簡單。」

『那怎樣才能當妳老公?』我試探著問。

「我要求不多,只要真心對我好就可以了。」阿三笑著說。

 

 

(他媽的,我聽你再放屁)

 

 

 

 

隔天,大家起床都快中午了。

退房之後,大家就到附近隨便吃個午餐,然後就去清境農場走走。

『綿羊秀還有半小時就開演了,要先去佔位置嗎?』我問大家。

「那邊有很多小吃攤,我想要先逛逛。」阿三說。

『其他人呢?』我問。

「都可以。」阿廣跟申玄說。

 

 

 

 

 

逛著逛著,經過一個攤販,老闆娘突然拿筍乾湯要給我們喝,說是免費的。

申玄跟阿廣各拿了一碗後,就坐在旁邊喝。阿三看到後說:「我怎麼沒有?」

老闆娘聽到後說:「有有有,大家都有,還在盛,等等喔。」

『老闆娘一碗就好了,我不喝,謝謝。』我說。

阿三接過老闆娘手中的湯後,走過來問我:「你為什麼不喝?」

『剛剛吃太飽了。』

「喝湯而已,你喝一口。」阿三把碗拿到我面前。

『我不想喝,很飽。』

「你喝一半我喝一半。」

『我就不想喝。』

「你喝啦,唉唷。」阿三突然大叫了一聲。原來是她的碗沒拿穩,湯灑出來燙到她的手。

她一被燙到的直覺反應就是把手縮起來,然後整碗湯都灑在我鞋子上。

 

 

 

 

 

「都是你啦,都是你害我被燙到。」阿三邊哭邊說。

「快快快,快來這邊沖個水。」好心的老板娘看到後跑出來幫忙。

『這哪能怪我阿,妳自己碗沒拿穩的耶。』我無奈的說。

「就是因為你不喝,我才沒拿穩的阿。」阿三邊沖水邊說,「我都拿到你面前了你為什麼不喝?」

『我就說我喝不下阿。』我拿出衛生紙擦我的鞋子。

 

 

 

 

「你不先來關心我,竟然是先擦鞋子。」阿三氣憤的在那瞪著我說。

老闆娘則站在一旁,一臉尷尬的看著我們。

『妳都已經在沖水了阿,我鞋子上都是筍乾,是不用擦喔。』我回話的口氣不是很好。

「你應該要先來關心我阿,難道你的鞋子比我的手重要嗎?」阿三越說越激動,「你害我手都被燙紅了,你竟然還先擦鞋子。」

 

 

 

 

我不想回話了,我繼續擦我的鞋子。阿三就站在攤販那哭,

阿廣一臉超尷尬的看著我們,申玄則在那喝湯喝的很開心。

「時間快到了,要去看綿羊秀了。」申玄突然說。

「我不看了,你們自己看。」阿三馬上回。

『妳不看那要幹嗎?』我問。

「你管那麼多幹嗎?反正我又沒有你的鞋子重要。」她說。

 

 

 

 

 

「走啦!一起去看阿。」申玄說。

「不用,你們去看就好。」阿三還站原地。

「有話去那邊再講,人家阿姨還要做生意。」阿廣也跳出來說。

「我不要,嗚嗚。」阿三又哭得更傷心。

阿廣走過去,拉著阿三的手,希望她能一起過來。

「我不要,我不要啦。」阿三哭喊著。

 

 

 

『你不要那麼任性好不好?』我不爽的說。

「好了啦,別說了。」申玄過來拍拍我,「阿三,走啦,去看綿羊。」

阿三頭低低的沒回話,一直再用衛生紙擦眼淚。

『全部人都在等妳ㄟ。』我說。

「我說了你們自己去看阿。」阿三說。

『那妳要幹嗎?』

「不關你的事啦。」阿三說完這句話後就突然跑走了。

 

留下錯愕的我們在那....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阿三勒?。」申玄問我。

『我不知道。』我說。

「不知道!?你沒去找她嗎?」他說。

『找不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