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本文延續一段申玄與阿三的故事-學校停車篇

 

 

隔天,一到學校。

「阿佳過來。」申玄突然出現,把我拉到旁邊。

『申玄你怎麼那麼早來學校阿!?』我說。

「先到我車子那,我要拿東西給你,我等等要走了。」

『要拿什麼東西給我?』我問。

 

 

他沒回話,就一直拉著我到學校後方的停車場走。

到了他的車子旁,申玄看了一看左右,好像是在確定有沒有人似的。

他打開了後車箱,拿出了一個木頭盒,「這個先交給你,要麻煩你幫我保管,這個非常重要,非常。」申玄嚴肅的看著我說。

『這...這是...?』我接過申玄手上的東西。

「這盒子裡裝的是靈手寶石。」

『靈手寶石?不是被外勞偷走了嗎?』我記得上次阿廣有跟我提到。

「對,我拿回來了。」

『怎麼拿回來的?』我好奇的問。

「有時間我再跟你解釋。」他說。

『喔.....』

「總之這個寶石就麻煩你幫我保管了,還有,千萬不能告訴別人這裡面裝的是寶石,連阿三也不能講。」

『萬一她一直問呢?』

「你就說是我的東西就好了,不要說是寶石。」

『萬一她想打開來看看呢?』

「她打不開的,這木盒只有我能打得開」他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相信你可以保管好這個盒子的。」

『嗯嗯,我會用生命守護這個盒子的,哈哈哈哈。』

「謝啦!交給你了,那我要再去找學校的人用個東西,然後我就要先回另一個時空了。」

『好,你放心吧!』

「嗯嗯,估掰。」說完申玄就開車離開了。

 

 

 

 

我回到教室,結果馬上被阿三發現。

「這盒子是什麼阿?」阿三問。

『ㄜ....』

「是要送我的禮物嗎?」

『不...不是,這是申玄的東西,他要先放我這。』

「申玄?他有來學校嗎?」

『有阿!來一下就回去了。』

「是喔,這裡面裝的是什麼?」

『不知道耶,他只說這個很重要,要我幫忙保管一下。』

「借我看一下。」阿三伸手跟我要。

『不行。』

「為什麼阿!我是你女朋友ㄟ。」靠悲,阿三這麼一說,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回。

『申...申玄說不行。』反正申玄不在,都推給他好了,哈哈哈。

「可是我是你女朋友,我們之間不能有隱瞞對方的事情,不是嗎?」

我想了想,好吧!給她看一下應該無妨,反正她也打不開,『拿去,不能用壞喔。』我把盒子拿給阿三。

阿三接過盒子,看了看說:「怎麼打不開阿!?」

『我不知道,我也打不開。』說完就看到阿三一直瞪著我,『我真的也打不開阿!』我解釋。

「應該只是個爛盒子,還給你。」阿三說。

 

 

 

晚上,我跟阿三在外面吃完晚餐後。

『靠,我突然想大便。』

「去阿!」

『好,那妳先到外面等我一下。』

「等等,你大便還要帶著那個盒子進去喔?」

說的也是,把這麼神聖的寶石,放在廁所聞我的臭味實在不是很好,『那...那妳幫我好好保管一下。』我把盒子交給阿三,『不准把盒子弄丟喔。』

「好啦!我知道啦!」她說。

我走了幾步後,又回頭說:『這個盒子很重要,請保管好。』我再三叮嚀。

「知道了啦!」

 

 

 

結果我蹲完廁所後出來。

『東西呢?』我說。

「什麼東西?」阿三無辜的看著我。

『申玄的東西阿!』

「嘻嘻嘻,你猜阿!」阿三笑笑的說。

『猜什麼鬼阿!在哪啦!』

「嗯~~你猜猜嘛。」阿三ㄋㄞ聲的說。

 

 

 

我看阿三兩手空空,位置附近也沒有放東西。

我走到了更遠的地方看,也沒看到,我有點急了。

『東西到底在哪裡?』我問。

「人家藏起來了啦!」

『藏起來幹嘛啦!?』

「反正也無聊阿!就想玩個小遊戲嘛!你如果找到下次我就請你吃飯,你如果沒找到那就換你請我吃飯。」

『那是很重要的東西ㄟ,幹嘛亂拿人家的東西玩遊戲阿!』

「唉唷,你猜猜,你猜猜嘛。」

 

 

 

 

我把附近都翻遍了,還是沒找到申玄的東西。

『找不到,找不到,快說在哪裡。』我不想玩了,只想趕快找到,請吃飯也無所謂,反正每次出去都是我在出錢。

「不行不行,再找找。」

『我認輸,我請你吃飯,妳趕快講東西在哪!』

「哼!真無聊。」阿三嘟著嘴說。

『妳藏在哪?』

「我藏在對面那家住戶前面的垃圾桶那。」阿三指著前方說。

『你怎麼把人家的東西亂丟阿!』我邊跑過去邊說。

「這樣你才猜不到阿!嘻嘻。」

 

 

 

 

我快速的跑到阿三指的垃圾桶旁,看了看,發現沒東西。

『沒有阿!在哪?』我轉頭看著阿三說。

「在垃圾桶裡面~」阿三喊道。

『幹!還把人家的東西丟到裡面。』我打開垃圾桶一看,發現裡面是空的,『垃圾桶是空的阿!』我說。

「怎麼可能。」阿三跑過來看,「疑!真的是空的耶,我剛剛是丟這裡面沒錯阿!」

『那怎麼會不見?會不會是你記錯了?』

「沒有阿!阿!剛剛有垃圾車經過,會不會是被垃圾車偷走了?」

『垃圾車偷走這話妳也說得出來喔?那妳幹嘛要丟到垃圾桶裡?』

「這樣你才不容易找到阿!」

『妳很誇張ㄟ,這是人家的東西耶,而且我跟妳說這很重要了,妳還丟在垃圾桶。』我生氣得罵她。

 

 

 

 

阿三突然哭著說:「為什麼要罵我阿?人家只是想要像小女孩一樣調皮嘛~」

 

 

《延伸閱讀》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1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學生阿三】阿三裝闊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外勞逃跑事件簿

去高雄玩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我真是他媽的快受夠你了!!!』我怒吼。

「現在是怎樣?你就為了一個外人的爛盒子不見,就要這樣對我大小聲?」阿三說。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您懂的!),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