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   

我是阿佳,是阿三的男朋友。

還記得某一年的聖誕節,我們大吵了一架。

 

 

時間回到聖誕節的前兩週,我問阿三有想要吃什麼大餐嗎?

「今年我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想過。」阿三說。

『那去吃個飯也好阿!要嗎?』我問。

「不知道耶,再看看好了。」

『喔..好吧。』

然後這件事情就沒有再提到了。

 

 

 

直到聖誕節當天,阿三放學後問我:「今天有想去哪嗎?」

『恩?不知道耶,你有想去哪嗎?』我說。

「我不知道阿!聖誕節的活動應該都是你們男生要規劃的吧!怎麼還會問我想去哪?」

『上次問妳妳說不想過阿!』我說。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阿!你後來怎麼不再問我?」阿三給我翻了一個白眼。

『那不然就去吃飯阿。』

「要吃什麼?」阿三問。

『不然我們去士林夜市吃。』

「聖誕節去夜市吃飯?是有要這麼可憐嗎?」阿三又翻了一次白眼。

『現在訂餐廳也訂不到了阿!不然我們去現場排。』

「我最討厭等了,你為什麼都不會先訂位?你可不可以當個體貼的人?」

『你之前說今年不想過,我才沒訂的阿!我有問妳要不要吃飯,你說再看看。』

「再看看不代表不吃阿!所以現在都是我的錯了嗎?那我們就不要過好了阿。」

說著說著阿三就哭了,「虧我還特地去買很貴聖誕禮物要給你。」

 

 

 

幹!挫賽阿!我不知道她會買禮物,所以我就沒有買,完蛋了。

如果被她知道的話,她又要靠爸我了。後來我想了一個好方法,

可以偷偷去買禮物,又可以不用讓她等餐廳。

『那...我先去送妳先去腳底按摩,然後我去餐廳現場排,這樣可以嗎?』我說。

「你要幫我出錢嗎?」阿三問。『好阿。』我說。

「該不會這就是聖誕禮物吧!?」

『不是啦!』

 

 

 

我先戴阿三到按摩店,我跟她說那妳就按摩90分鐘,然後我先去餐廳登記候補,

她很開心的說好。離開按摩店後,我趕緊打電話給申玄。

「喂!廢物怎麼著?」這是申玄的口頭禪,我們對很熟的人都會稱彼此為廢物。

『幹!廢物你在幹嗎?』我問。

「我在呼吸。」

『.......,問你喔,有沒有什麼禮物適合送給阿三阿?』

「她要送你什麼?」申玄問。

『我不知道ㄟ,我以為今天沒有要過,所以我就沒有買禮物,

但我聽到她說會送我很貴的禮物,我才趕快要來買。』

「那你也要送她很貴的禮物嗎?」

『恩阿!她如果送很貴的,我送她很便宜的,這樣她一定又要靠爸我了。』我說。

「很貴的禮物...,阿!我想到了,很適合她。」他說。

『什麼!?』我期待的問。

「靈骨塔。」

『幹!說真的啦!』

「錢包阿!你上次不是說她想要錢包。」

『對耶!好,那我就買錢包給她。』

 

 

 

掛上電話後,我先去餐廳劃候補,然後再衝去百貨公司。

第一次聽到阿三說要送我很貴的禮物,那我也不能選的太便宜,

最後我選了一款3千多錢包要送她,還請店員要包的漂亮一點。

 

 

 

搞定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先回去接阿三。

到了餐廳後,很幸運的只等了五分鐘,就有位置了。

 

 

 

用餐的過程中,我有點不太爽。

因為阿三一直低頭在划手機,一直划一直划。

最後我受不了了,我說:「今天我們來這,是來各吃各的嗎?」

阿三看了我一點,好像明白我意思,她就把手機收起來。

「我在打卡啦。」阿三說。

『每次都用這麼久,妳打卡傳哪張照片?』

「噢,我沒有傳我們的合照,我只有傳我自己的。」阿三說。

『妳自己?那妳狀態打什麼?』

「哎呀,你回家再看啦!」

『喔,好啦,趕快吃啦!都冷了。』我說。

 

 

吃完甜點後,阿三突然從包包拿出禮物來,

「北鼻送你,聖誕節快樂!」

『謝謝!』我接過禮物,滿心期待的打開來看,結果.....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聖誕節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