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  

本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北鼻送你,聖誕節快樂!」

『謝謝!』我接過禮物,滿心期待的打開來看,結果.....

『ㄜ....北鼻這是什麼?』我問。

「線香阿!整組花了我兩百多塊耶。」阿三說。

『線香?』

「就是我們上次逛街,我說很想要買的那個阿!」

『喔!!!那個喔,哇,北鼻謝謝妳,你自己捨不得買,

先買來給我用,好感動。』我是真的有那麼一點覺得感動。

 

 

「恩阿!我很想要,但我知道你會再把線香送給我對不對?」阿三說。

(靠,哪有人送人家禮物後,又叫對方再送回去的。)

『喔,那還給妳。』我一整個無奈。

「北鼻,那我的禮物呢?」阿三問。

我突然後悔沒聽申玄的話,我應該買靈骨塔給她的。

我從包包裡拿出禮物。『給妳,聖誕快樂。』我說。

阿三開心的接過禮物,邊拆邊說:『你什麼時候去買的阿?我怎麼都沒發現。』

然後她拆開包裝紙看到禮物後,臉整個就垮掉了。

 

 

『喜歡嗎?』我問。

「恩,謝謝。」她冷冷的說。

『怎麼了,妳不喜歡嗎?』我覺得奇怪,我記得上次她是說想要錢包沒錯阿。

「喜歡,謝謝。」一樣冷冷的回。

『怎麼了啦?妳上次不是說想要錢包嗎?』

「恩。」

『那妳怎麼看起來不開心?』

「我沒有。」說完阿三就把禮物收進她包包,穿上外套站起身說:「走吧!」

我覺得莫名其妙,結完帳後走出門口,我要牽起她的手,結果被甩開。

『妳到底是怎樣?』我說。

「沒有阿。」

『明明就有。』我說。

阿三都不回我的話,就一直擺著一張臭臉

 

 

 

『那妳還要去信義區看聖誕樹嗎?』我問。

「不要了。」

『那妳想去哪?』

「回家。」

『妳確定?』我沒有說話,我用眼神問她。

她不回話,繼續結屎面。『那就回家,走吧。』我不想再耗了。

我走了幾步後發現她沒跟上,回頭看她還站在原地。我又走回去,發現她在哭。

 

 

 

『妳幹嘛哭啦!?到底是怎麼了妳可以講阿!』我從包包拿出衛生紙要幫她擦眼淚。

她把我手推開,也不想回我話,就繼續在那一直哭。

『是不是禮物妳不喜歡?』我又問了一次,因為我猜這就是原因。

然後我看到她狠狠的瞪了我一下,我猜那應該就是禮物的問題了。

「哀....。」她突然嘆了一口氣。

『到底怎麼了啦?』我好聲好氣的問她。

 

 

 

「你這錢包多少錢?」阿三突然問。

『三千多阿,怎麼了?』我心想阿三問這,該不會是要還我禮物錢吧!?

「你知道阿廣送她女朋友什麼嗎?」

『我知道阿,iPhone阿。』我說。

「那為什麼人家送iPhone,你卻是送錢包?

『蛤?妳之前不是說想要錢包嗎?』

「錢包你可以隨時都送我阿!聖誕節這種節日應該要送對方更貴重一點的禮物不是嗎?」

她狠狠的瞪著我說,「我覺得你對我根本就是沒有心。」

(幹!你也只送兩百多塊的線香而已阿!)

『我如果沒有心就不會送妳禮物了,妳不能用禮物的價錢,來判斷我有沒有心。』我說。

「有心的人就會想送好一點的禮物阿!人家阿廣他去年就送她女友9千多塊的項鍊了。」

 

 

 

 

『妳那麼愛比較,那妳去跟阿廣在一起好了。』我超不爽的說。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是不是喜歡別人了?」阿三說。

『我沒有愛別人,只是妳那麼愛拿別人做比較,那妳去跟他們在一起好了。』

「你怎麼可以講這種話?」

『那妳就不要一直說別人怎樣別人怎樣啦!讓人聽了就不爽。』

「你那麼兇幹嗎?」

『因為妳老是講那些讓人不爽的事阿!』

「妳不想聽我講話,那我們就分手阿!」阿三說。

 

 

 

 

 

 

 

「喂!怎麼著?」

『申玄喔,我跟阿三可能要分手了』

「幹!你每次都馬這麼講。」

『這次機率很大,她跟我提分手。』

「發生何事?」

我把今天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跟申玄說。

「我聽完你這麼講之後,突然覺得你們吃飯那時,她發的那臉書狀態,

在現在看起來,實在是有夠假掰的。」申玄說。

『哀....。』

「對了,那她提分手你回什麼?」

『我沒說話,我就把她拉上車,直接載她回家了。然後一路上我們都沒講話,

她下車後也沒說掰掰,就直接走了。』我說。

「那你們回家之後都沒連絡嗎?」

『沒有。』

「好好的聖誕節,結果變成這樣。」

『我也不想阿!』

「好啦!恭喜你,可以解脫了。」

『幹。』

「你會罵幹,代表你還愛她。是不是這個意思,是這個意思。」

『是還愛阿。』

「那你還想跟她在一起嗎?」

『是還想阿』我說。

「幹!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在愛情裡,都是那麼犯賤的。」申玄說。

『靠悲阿!』

「還要在一起的話,你現在只一條路可以走,就是你去跟她道歉。」

『吼,又是我要先道歉。』

「沒辦法,誰叫你一開始就把她寵壞了。」

『哀...。』

「別再哀了啦!還想在一起就趕快去搞定吧!而且請好好的把這件事搞定,

我可不想到時一起出來跨年還看到你們再鬧脾氣。」

『好啦!』

 

 

 

申玄愛廢話:本篇故事還蠻多阿三個性的精華,等待你們細細去發掘。

這篇文章以及之前文章有些未交代清楚的部分,之後都是會出現的。

(如果你們沒忘記之前內容的話,就會發現。)

文章故事劇情是會慢慢串在一起的。(大概兩百萬篇之後)

 

為了不想一直被問,

我決定以後都說這些故事都是發生在另一個平行時空。(哈哈哈)

也有可能在這世界我跟阿三是仇人,

但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哪招阿!)

 

喔對了!文章最底端有續集的彩蛋

 

《延伸閱讀》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那我要怎麼道歉?她生氣都不會接我電話。』我問。

「那先傳簡訊瞜。」申玄說。

『好吧,那我就先傳簡訊給她。』

「祝你好運。」

『祝我好運?你不是希望我解脫嗎?』

「因為我剛剛想到了一句話,」

『什麼話?』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掰掰。

『幹!掰掰。』

 

 

 

 

『北鼻,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兇的,妳可以...。』

就在我簡訊打字打一半時,阿三打電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