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我一騎到小雨說的地點時,突然看到一個女生從河堤上跌落下來。

接著我看到一個女生從上面跑下來。

 

 

等等,跑下來那個女生怎麼那麼像小雅?

 

 

我趕緊靠過去,一看才發現原來跌落的那個人就是阿三。

『阿三,妳有沒有怎麼樣?』我擔心的問。

阿三語氣聽起來很虛弱,「我....我....」話還沒講完,她就昏了過去。

『阿三!阿三!』我大吼,並且拍打她的臉,叫她不能睡著。

「別打了!好痛....好痛...」不知道是我打的太大力還是怎樣,她醒來了。

『阿三妳還好吧?』

「我的腳....我的腳...」

『怎麼了?扭到了嗎?還是..該不會是骨折了?還能動嗎?』我很慌張。

阿三突然坐了起來,手扳著她的右腳大拇指說:「討厭,人家的腳指甲斷掉了...嗚嗚...好痛...這樣怎麼穿高跟鞋阿!」

 

 

她奶奶的,原來只是腳指甲斷掉,嚇了我一大跳。

 

 

『怎麼回事阿!?』我問小雅。

「我...我也不知道...是...是那個盒子把她丟下來的...」小雅很惶恐的指著河堤上方。

『盒子?什麼盒子?』我說。

「就是那個該死的盒子,害我跟你吵架,又害我腳受傷。」阿三氣憤的說。

『妳是說申玄的盒子?』

「對阿!」

『妳不是丟到垃圾桶了嗎?』

 

 

阿三跟我解釋說是小雅拿走,然後我誤會她了。

『小雅,妳說盒子在妳那,那盒子呢?』我說。

「在..在上面。」

我快步的跑上去,『沒看到阿!在哪?』

小雅也跑了上來,她看了看附近,一臉驚慌的說:「剛剛盒子真的還在這,但...但怎麼突然不見了?」

『是真的還假的阿?』我有點質疑了。

「真的阿!那個盒子突然閃出藍光,然後阿三就掉下去了。」

『這太豪小了吧!』雖然我這麼說,但其實我有一點相信,因為我知道這盒子裡裝的是寶石。

 

 

「喂!你們兩個別丟我一個人在下面阿!」阿三在下面喊道。

我走下去,問:『為什麼小雨打電話來說妳出車禍?』

「車禍?什麼車禍?我沒有阿!」阿三說。

『她說妳在這裡,被車撞到,腳還受傷,是妳叫她打來跟我說的嗎?』我問。

「沒有阿!我是有打電話給她啦!可能她知道我們吵架,她想用這招看我們能不能複合吧!」

小雨應該不是這種人,我猜一定是阿三叫她說的,『妳確定不是妳說的?』我又問。

「真的啦!我發誓。」阿三舉起手,「人家是說真的。」

『那妳腳到底怎麼受傷的?』

「我不知道阿!我就拿著盒子,也沒怎樣,就突然出現一道藍光,我就被震飛了。」她越說越激動,「這盒子裡裝的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這麼邪門阿?」

 

 

我該跟他們說這裡面其實裝的是靈手寶石嗎?

他們會懂什麼是靈手寶石嗎?

嗯....其實我也不懂。

 

 

「難道是申玄在盒子裡面失了什麼魔法,要來攻擊我的嗎?」阿三突然說,「一定是的,你一拿到這盒子就害我們吵架,又害我受傷,這下盒子又自己不見,要讓小雅背黑鍋,一定是這樣,這一切都是申玄的陰謀。」她自己在那碎碎念。

 

是嗎?

是申玄故意將寶石放在我這,然後她知道阿三一定會拿去看,然後再用寶石攻擊她嗎?

 

 

還是是阿三真的把盒子丟掉,只是為了要掩蓋自己的過錯,來這跟小雅演的一場戲?

幹!我好混亂。

到底,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阿??

 

 

《延伸閱讀》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1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學生阿三】阿三裝闊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瘦身週記

外勞逃跑事件簿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I

『喂!阿廣喔?』

「嘿嘿,我找到盒子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您懂的!),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