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我叫阿佳,是阿三的男朋友

我跟她常常為了講電話的事情吵架,

沒辦法,某家的收訊真的太爛了,

都會講到一半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然後阿三就會以為是我不理她,

常氣到把直接電話掛掉。

 

 

但我覺得直接掛人家電話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就算我們是男女朋友,我也覺得這樣不好,

於是有天我就找她談關於掛電話這部份的問題。

 

 

「北鼻,我不喜歡被別人掛電話的感覺。」

「我也不喜歡。」

「那我們約定,以後不管怎樣,都不能掛對方電話,好嗎?」

「好,你也不能掛我電話喔!」

「我本來就沒掛過妳電話阿!」

「恩,打勾勾,一言為定。」

 

 

 

隔天晚上

 

 

 

「吼~你知道嘛!那個小雅阿,她....」

「喂!?你有在聽嗎?」

「有阿,妳說到小雅。」

「喔,就小雅她今天竟然瞪我ㄟ。」

「.....」

「.....」

「北鼻妳剛剛說什麼?收訊不好我聽不到。」

「你又再打魔獸嗎?」

「沒有阿!是收訊不好,妳剛說小雅怎樣?」

「你如果不想聽那就算了,當我在說廢話,再見。」

 

 


昨天的約定還不到24小時,我又被掛電話了。

一樣,打電話過去都不接了。

 

 


隔天到學校。

 

 


「我們不是說好不能掛對方電話的嗎?」

「對阿!」

「那妳昨天怎麼還掛我電話?」

「因為我很生氣阿!」

「生氣也不能掛電話阿!而且是收訊...」

「我不管,以後我生氣就可以掛你電話,但你不能掛我的。」

 

還想看更多阿三的故事麻~歡迎點閱我的粉絲團

我會隨時的更新阿三的故事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