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本篇故事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那你不想載我,我就找我前男友來載我。」阿三爆氣的大吼,全班都聽到了。

『好阿!那我們就分手吧!』我說。

「你說什麼?」阿三好像有點嚇到。

『我說,那我們分手吧。』我重複了一次,還加重了語氣。

 

 

 

 

「好阿!分就分阿!反正追我的人多的是。」阿三講完之後轉頭拿了書包就走了。

 

 

 

 

我坐回位置上,然後我竟然難過到哭了。

阿三是我第一個交的女朋友,我不知道原來談戀愛這麼累,這麼辛苦。

這就是戀愛嗎?人家不是都說談戀愛是很美好的事情嗎?

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呢?還是我真的是一個不及格的男朋友?

 

 

 

男同學們看到我趴在桌上哭,都跑過來安慰我說:

「別難過,下一個會更好。」

「這種人不要也罷。」

「晚上喝酒了啦!」

 但其實我都聽不進去。

 

 

接下來的課,我根本就沒有心上,我就坐在那發呆,

想著這幾個月來我跟她發生的事情。然後越想越難過越想越難過....

我感覺到我的心好痛,有一種灼熱以及被撕裂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為什麼我會這樣?我是提分手的人,我不是應該要開心嗎?

 

 

 

放學後,從教室走到停車場的這段路,心痛的感覺更是強烈。

想到平常都是跟阿三一起走到停車場,現在卻是自己一個人。

走到車子旁打開車廂,看到兩頂安全帽,眼淚不知不覺又留下來了。

 

 

 

「ㄟ,阿佳。」有人對著我喊。

我轉頭一看發現是阿廣。(阿廣是我們班上的同學)

「你還在哭喔?別哭了啦!晚上我陪你吃飯吧。」阿廣說。

『ㄜ....沒關係,我.....。』

「哎呀!別囉嗦,失戀不要一個人,等等跟著我車,我們去吃好吃的。」

阿廣堅持的說。

 

 

 

然後我跟他就到了一家燒烤店,他點了一堆菜還點了一手啤酒。

「你是第一次失戀嗎?」阿廣點完餐,坐下來第一句話就這麼問我。

『是阿。』我說。

「會難過嗎?」

『心很痛。』

「恩,我懂那感覺。」阿廣邊倒啤酒邊說。

『你也心痛過?』我反問他。

「廢話,我也是個柔情的男生呢,想當初.....。」

 

 

 

 

然後阿廣就開始講他的故事講了三個小時。然後講著講著他自己哭了。

『幹!不是我失戀嗎?為什是你在哭。』我心裡這麼想。

『你喝醉了啦!』我說。

「嗚嗚嗚,我真的很愛她。」阿廣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好啦好啦,別哭了啦,回家吧。」馬的,怎麼變成我在安慰你。

 

 

 

送阿廣上計程車後,發現自己好像沒那麼難過了。

是我適應力太強了嗎?一下就走可以出情傷了。

 

 

 

「好吧!走路回家吧!反正明天是周六。」我對自己說。

 

走著走著,腦中又開始浮現了那些畫面,然後畫面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我又開始難過了,眼淚就像洩洪般似的流。

我終於明白人家說為什麼失戀的時候,不要自己一個人了。

 

 

走到了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又買了幾瓶啤酒,我想要把自己灌醉。

因為心被撕裂的感覺真的太令人難受了。

 

 

我提著一袋的啤酒和一堆零食走到了家樓下時,

我發現我鑰匙好像插在機車上沒拿,馬的,今天也太衰了吧!

「要是阿三知道我又把鑰匙插在車上,她一定又要罵我了。」

我當時腦中的第一個想法。

 

 

然後我沉默了一會兒,告訴自己不要再想她了,不要再想了。

 

 

 

 

 

就在此時,阿三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手上還拿著美工刀......

 

 

本篇續集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復合篇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