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報告篇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北鼻,我到家瞜。』

「怎麼這麼久?」

『喔,剛肚子有點餓,我去買東西吃。』我不想跟她說我跑去河堤。

「是歐,好啦,那你早點休息吧。」阿三用溫柔的語氣說道。

『那報告.....』我還是有點擔心。

「我正在做,你放心啦!」

『喔,那我就先睡了喔。』

「嗯嗯,北鼻晚安。」

『晚安。』

 

 

隔天,一到學校我就問她報告的事。

「拿去,我都印出來了。」阿三說。

我接過報告,看了看,發現她真的有做,而且最後的結語內容還蠻豐富的。

『好像還不錯,辛苦妳了。』我說。

「當然不錯,這可是人家昨天熬夜拼出來的。」

『辛苦了。』

「啊!等一下。」阿三把我手中的報告拿了回去。

『幹嘛?』我問。

「沒有,報告有些地方我忘記修改了,我先去電腦教室改一下。」阿三慌張的說。

『我看了覺得還好阿,哪裡要改?而且要上課了耶。』我看了看手錶,只剩2分鐘。

「我先去改,你等等幫我跟老師說一下。」

『喔,那快點吧!』

 

 

 

兩分鐘後,老師來到教室。

「各位同學,把報告交上來吧,交報告後這節就在教室裡自習,下堂課可以不用來。」老師在台上說。

同學們開始一個一個走到台前交報告,我看著看著心都慌了。

我偷偷用手機傳了APP給阿三。

『妳改好了嗎?老師在收報告了。』

「等等。」阿三回說。

 

 

過了五分鐘後,阿三還是沒回來。

我心整個超荒的,這樣遲交,萬一老師不收怎麼辦?

 

 

「阿佳阿三那組,你們的報告呢?」老師突然看著我說。

『ㄜ....』班上同學都轉過來看著我,我整個傻在那不知道要說什。

 

 

「在這,在這。」阿三突然出現,手上拿著報告,走到台前交給了老師。

「怎麼這麼慢?」老師問。

「我很重視這個行銷報告,我想把它改更好一點。」阿三說。

「好啦,回去坐好。」老師收下了我們的報告。

我鬆了一口氣,『差點以為我們要被當了。』我跟阿三說。

「還好有趕上,嘻嘻。」阿三笑了笑。

 

 

下課鐘響起。

「北鼻陪我去7-11。」阿三站起身說。

『好,包包拿著吧,老師說下堂課可以不用來。』

「那我們要幹嘛?」

『去完7-11找個空教室睡個覺好了,我還是有點累。』

「嗯嗯,好。」

 

 

去完7-11後,我跟阿三就找了一間空教室。

我就趴在桌子上睡覺,她就在一旁玩手機。

 

 

就這樣過了一堂課。

 

 

「北鼻,起床了,吃飯瞜。」阿三把我叫醒。

『阿,好累喔....』我還是覺得沒睡飽。

「走吧,去吃飯吧。」

『嗯。』我揉揉眼睛。

 

 

 

我一走出教室門口。就碰到阿廣。

「阿佳!阿佳!」阿廣說。

『阿?』我還有些恍神。

「行銷老師找你們,他叫你跟阿三,還有小雨小雅到辦公室找他。」

『要幹嘛?』

「不知道耶,他沒說。」

『喔。』

 『那我們先去找老師吧。』我跟阿三說。

 

 

 

我們走到了行銷老師辦公室門口時,看到小雅跟小雨已經在那了。

「老師找我們幹嗎?」我問他們兩個。

「我也不知道耶。」她們說。

『那....就進去問問吧。』

 

 

 

我敲了敲門,『報告,老師你找我們?』我說。

老師抬頭看了看我們,手中拿著我們的報告,對著我們說:

「為什麼你們這兩組,報告最後的結語是一模一樣的?」

 

《延伸閱讀》 

【學生阿三】阿三裝闊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我回到家,一打開電腦就剛好看到阿三傳訊息來。

「小雅喔,能不能幫我一個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