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佳1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回家後,我又打電話給小雅。

「喂!?」

『小雅喔,我想問妳一些事,妳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可以阿!什麼事?」

『就....妳知道阿三在不爽我嗎?』

「ㄜ....知道。」

『那妳知道她在不爽我什麼嗎?』

「她...她沒說耶!她一直罵你是個花心男,但我們問為什麼她又不肯說原因,妳是在外面偷認識妹?」

『怎麼可能阿!還是...還是她知道我跟妳有通電話,所以她誤會?』

「沒有阿!我沒跟她說阿!而且她也沒問我。」

『她莫名其妙的不爽我,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裡錯了。』

「你直接問她看看阿!」

『她也不肯講為什麼....』

「是喔...那我也不清楚了。」

『好吧...那如果妳有知道原因的話,在跟我說一下。』

「好。」

『謝謝,那先這樣囉!』

「恩恩,掰掰。」

『掰掰。』

 

 

 

幹幹幹幹幹!

煩死人了,現在到底是怎樣了啦!

 

 

 

我決定再打電話問阿三。

手機通了,但鈴聲響到底她都沒接。

我一直打,一直打,總共打了二十五通。

都沒接。

 

 

 

我看了一下臉書,發現她剛發了一則狀態:「人在做,天在看」

看到後我馬上密她臉書訊息,結果有已讀,但都沒回。

 

 

 

 

馬的勒!已讀不回真的很靠悲ㄟ。

我把手機甩在床上,用力的深呼吸。

我想要靜一靜,再從頭想想,我到底有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

恩。

幹!我想不到阿!

難怪大家都說女人的心思很難猜,這句話還真他媽的中肯。

 

 

 

我放棄了,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阿廣。

『ㄟ,阿廣喔?』

「蛤?」

『那個....我想要看錦囊...』我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才在心中決定這事情要靠自己解決,沒想到才過了幾小時就投降了。

「嘿嘿嘿嘿。」阿廣的詭異笑聲,讓我火氣更大了。

『幹!笑屁阿!我現在已經被阿三煩到超不爽了。』

「哈哈哈,好啦!錦囊我趁你中午吃飯去上廁所時,偷偷塞到你包包了。」他說。

『蛤?你跟申玄都喜歡來陰的喔?』

「嘿嘿嘿嘿。」

我手伸到包包裡找,『靠!還真的有耶。』

「當然,那你慢慢看吧!估的掰。」

『好啦!謝囉!掰掰』

 

 

我坐在床上,看著申玄給我的錦囊妙計。

「真的假的阿?真的要這樣做喔?」我心中問著自己,然後我想了想,「好吧!反正已經沒辦法了,就只好賭看看了。」

 

 

 

 

我騎車到了一家我跟阿三常去光顧的餐廳,然後我一個人點了兩份套餐。

服務生還問我:「先生,今天用餐人數是兩位嗎?」

『不不,我一個人而已,我要點兩份套餐。』

兩份餐點來了之後,我就用手機各拍了一張照片,再把這兩張照片用APP軟體合成在一張,然後上傳到臉書並且打卡。

享受美好的時光。』這是我發的狀態。

 

 

 

上傳完之後,我就在那把我的那一份餐點吃掉,另一份打包帶走。

接著,我到了我跟阿三也常去的河堤邊,拍了一張照片。

「你跟誰去吃飯?」阿三突然傳APP來問。

哇賽!果然如錦囊上所說,阿三會自己跑來跟我說話了。

其實我好想打電話給她,但是錦囊上說要我忍住。

所以我只好忍住。

忍住。

 

 

 

 

我回到家,把剛剛在河堤拍的照片再上傳到臉書,並且又發了一個狀態:『原來幸福就是如此。』

「你到底跟誰出去?」阿三又傳了一則訊息問我。

但我還是忍住沒回。

 

 

 

 

然後睡覺前,我又發了一則狀態:『不捨。』

阿三打電話來了,我好想接起來。

但我還是忍住了。

我把手機切成靜音,然後我就睡覺了。

 

 

 

隔天起床,就看到手機有一百二十三通未接,以及七十八個APP未讀訊息。

幹,這也太恐怖了吧!

如果申玄的這招錦囊妙計沒用的話,那真的會害死我。

 

 

 

我到了學校,才剛停好車。

「妳昨天到底跟誰出去?」阿三突然出現在我後面,嚇了我一大跳。

『就...就妳說的狐狸精阿!』講出這句話時,我心臟真的快停止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她突然哭喊著。

『妳怎麼會知道?』我試探她,因為我非常好奇,她說的知道,是知道什麼?

「就我前天睡覺時做夢夢到你跟一個女生一直聊天,我叫你你都不理我,然後你還牽起她的手,當著我的面跟她接吻,馬的,你這個王八花心劈腿男,你這個賤男人。」她一邊說一邊搥打我。

『等等!妳這幾天突然罵我花心劈腿賤男人,就只是因為妳做夢夢到我跟一個女生牽手接吻?』

「對阿!」

『就只是因為做夢?』

 

 

 

「對阿!」她說。

 

 

《延伸閱讀》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學生阿三】阿三裝闊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去高雄玩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I

『錦囊還蠻厲害的耶!不過我不希望再用到第二個了』我說。

「嘿嘿嘿嘿,申玄說你第二個錦囊會是在情人節用到。」阿廣笑笑的說。

『幹!現在都還沒過年就已經猜到情人節了喔?申玄什麼時候變成先知了?』

「沒有阿!他就有一件他未料到的事。」

『什麼事?』

「他另一個時空家裡的外勞跑掉了....他很煩惱...」

『也沒什麼好煩的,就在申請一個阿,只是要等很久。』我說。

「不是,是他發現外勞跑掉後,他藏在家裡的靈手寶石也不見了.....」

續集彩蛋II

『北鼻,你確定今年情人節都不要送對方禮物?』我再一次的確認。

「我確定。」阿三說。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給我個動力 幫忙按個讚 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