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000000000000000004444  

我叫阿佳,是阿三的男朋友

那天晚上我跟阿三吃完飯後,騎車載她回家。

 

 

回程經過華山文化園區的時候,看到大約20公尺的前方,

有一台機車自己去撞一台停在紅線上的計程車,

然後機車後座的人整個飛出去,倒在地上。

 

 

 

 

騎過去看到地上都是血,我趕緊停在路邊,拿起手機打119叫救護車。

事故現場圍著很多人看,我看到有些人也拿起手機,

應該也是在叫救護車,也有些人到後方指揮交通。

 

 

 

 

騎車的那位女子,蹲在那位倒地的朋友旁,

「我對不起妳,都是我不好。」女子一直哭喊著。

而倒地的那個人的手一直在顫抖,嘴巴一直在流血。

 

 

 

 

等待救護車的這段期間,超級煎熬,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每一秒都覺得好長好長,一直希望著救護車能趕快出現。

 

 

 

 

突然,

倒地的那個人整個不動了。

然後,

在一旁圍觀的一個女生大叫了一聲。

 

 

 

 

 

「幹!殺小,該不會....」我當時心裡這樣想著。

 

 

 

 

 

我趕緊跑過去看,看到倒地的那位女子,

眼皮微開,眼珠不停的在轉動,好像還有一些意識。

 

我對著她比了個一,大喊著:「看著我的手指,眼睛不要閉起來。」

「看著!看著我的手,眼睛不能閉。」

「看著!」我一直喊。

「看著我的手指。」

「眼睛張開。」

「妳叫她的名字,叫她眼睛不能閉,快點。」我轉頭對著她朋友說。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我那時只覺得,不能讓她閉上眼,

因為我真怕她閉了就醒不來了。

 

 

 

 

 

我跟她朋友就一直在那喊。

不知道喊了多久時間,

倒地的那女子突然大叫了一聲,

接著就大哭了起來。

 

聽見她喊出聲音時,我真的是鬆了口氣。

剛剛整個人不動的畫面真的是太嚇人了。

 

確認她意識恢復之後,

我就跟她朋友用衛生紙幫她擦掉流了滿臉的血。

然後救護車來了。

 

 

 

 

 

隔天的晚餐後,我跟阿三到河堤邊散步,

我要牽起她的手,結果卻被甩開了。

 

「怎麼了?」我說。

「你的手昨天沾到她的血了。」

「我洗過了阿!」

「我還是覺得很噁心,很恐怖。」

「我是去救人沾到的耶。」我有點生氣的說,因為我不覺得這有什麼。

 

 

 

 

 

「我還是覺得很髒,所以........你一個月都不要牽我的手。」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