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篇      

我叫小雨,跟阿三是同班同學。

 

 

故事是發生在我們大一的時候,

某天的中午吃飯時間,我們一群女生到外面買麥當勞吃。

 

 

結果才剛進麥當勞門口,阿三就突然哭了起來。

大家都嚇到了,問她後才發現,原來她忘記帶錢。

這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大家都說可以先借她錢。

 

 

 

到我點餐的時候,她就突然跑去打電話。

過了幾分鐘後跑回來說要點兩份套餐。

我問她說:『妳要吃兩份喔?』

「沒有啦,幫阿佳順便買一份。」她帶點羞澀的表情說。

那時大家都知道她對阿佳有意思,所以也不覺得什麼。

 

 

 

『我的餐點完了,我拿錢給妳,妳再去排。』我掏出錢包,想先幫她出錢。

「不用啦,小雅正在點,我直接去請她再多點兩份就好。」阿三說完後就去找小雅。

「小雅,幫我多點兩份XX套餐,錢回去我在給妳。」阿三勾著小雅的手說。

「嗯嗯,好。」小雅回她。

 

 

 

買完餐點後,大家就拿回到學校的教室裡吃。

阿三看到阿佳一進教室,就馬上拿著麥當勞衝去她面前說:

「這個給你吃。」

「這多少錢?」阿佳問。

「不用啦,這人家請你吃的。」阿三嗲嗲聲的說道。

 

 

 

 

過了幾天後,我才從小雅的口中得知,阿三都沒有還她錢。

『妳可以去跟她要阿。』我說。

「就...也不太好意思。」小雅的個性其實還挺軟弱的。

『我覺得妳還是跟她提一下,說不定她只是忘了,不然我們這樣誤會她也不好。』

「我上次有稍微提到,可是她都沒反應...」

『那不然妳跟她明講?』

「我怕到時撕破臉,大家同學,這樣會變得很難看。」感覺小雅很害怕阿三不理她。

『那...不然這幾百塊,妳就當作請她跟阿佳吃飯搂。』

 

 

 

小雅聽完我的話後,頭低低的,臉很無奈的說:「其實...已經不只幾百了。」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那天放學後,小雅把我叫到一旁。

「小雨喔,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跟妳說。」

『什麼事阿?』我很好奇。

「就阿三她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