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

 

 

『妳很誇張ㄟ,這是人家的東西耶,而且我跟妳說這很重要了,妳還丟在垃圾桶。』我生氣得罵她。

阿三突然哭著說:「為什麼要罵我阿?人家只是想要像小女孩一樣調皮嘛~」

 『妳已經不是小女孩了,妳是大學生了,成熟點好不好阿!』我說。

「人家真的只是想要小調皮一下嘛~嗚嗚嗚」阿三邊哭邊說。

『我真是他媽的快受夠妳了!!!』我怒吼。

「現在是怎樣?你就為了一個外人的爛盒子不見,就要這樣對我大小聲?」阿三說。

『那不是爛盒子!!那裏面有很貴重的東西,而且申玄哪是外人阿!』我火氣越來越大。

「以後我們結婚了,他又不可能跟我們一起生活,所以他就算外人阿!」阿三走向前指著我說:「等等,你怎麼會知道盒子裡有貴重的東西,你不是說你不知道盒子裡裝的是什麼嗎?」

『誰說我以後要跟妳結婚了?』我沒有回答她的疑問,我直接反嗆回去。

「你說什麼?」

『妳這個樣子,誰敢跟妳結婚?』

「我怎樣子了?我做錯什麼了嗎?我只是想讓逗你開心,難道我錯了嗎?」

『你覺得我現在有開心嗎?有嗎?』我快爆氣了。

「為什麼你都不能了解我的用心?為什麼你都要這麼兇的對我?」

『妳自己回去,我不想理妳了,我要去找盒子了,就這樣。』

「你就為了一個外人的爛盒子不要我?」阿三越說越激動,「好,算我看錯你了,我走,我走....」她說完這句話後,轉頭就跑走了。

 

 

 

 

我看著她轉身離去,我沒有想要追回她的意思。

我打了電話給阿廣,告訴他這一切的事。

「哎呀!別吵架嘛,你去找阿三吧!我去找盒子。」阿廣說。

我嘆了一口氣,『不要,不想理她了,我跟你一起找盒子吧!』

 

 

 

 

之後我跟阿廣就到垃圾場找了一個小時,什麼屁都沒找到。

『幹!盒子到底跑去哪了啦!?』我滿頭大汗的站在垃圾場裡。

「不然算了啦!看能不能再買一個一樣的賠給申玄。」阿廣也找的滿身汗。

『那裡面的東西,應該是買不到的....』我搖搖頭說。

「是喔?那裏面裝的是什麼?」

『嗯....申玄說不能說....』我有點為難。

「吼,是不是朋友?我都已經幫你找成這樣了。」阿廣指著自己全身濕透的衣服。

我想了想,反正阿廣也知道有寶石的事情,『就...裡面裝的是申玄的靈手寶石。』我還是說出去了。

「屁啦!真的假的?不是被外勞偷走了嗎?」

『真的阿!他今天早上來學校,把寶石交給我,不過怎麼拿回寶石的,他就沒說了。』我解釋。

阿廣聽了之後,一臉驚恐的說:「幹!那要趕快找到寶石,不然真的會挫賽了。」

『是喔?如果真的找不到寶石會怎麼樣?』其實我會這麼擔心盒子不見,是因為我答應申玄說我會顧好盒子,結果卻弄丟了。但我還真不知道弄丟這個寶石的後果會影響到什麼。

「我是記得申玄說過,如果這個寶石離開他指定的守護人範圍,超過72小時,他就會喪失穿越時空的能力。也就是說,這72小時內我們要找到寶石,不然他就沒辦法再回到這個時空了。」

『幹!這麼嚴重喔!難怪上次說發現寶石被外勞偷走後,他就馬上趕回去。』

「嗯,而且.....」

 

 

 

 

阿廣說到一半我手機就突然響了。

我看了一下是小雨打來的。

『小雨打給我耶!不知道要幹嗎?』我問阿廣。

「喔,那你先接吧!」

 

 

 

 

『喂,小雨,怎麼了?』

「阿佳喔!阿三剛打電話來說她出車禍了,她說她跟你吵架不敢打給你,我想說你要不要過去看一下?」

『出車禍?』我聽了有點驚訝,『那她有沒有怎樣?』

「她說被車子撞到,腳有受傷。」

『怎麼會這樣阿?』

「不知道耶,而且聽她說好像還蠻嚴重的......

 

 

《延伸閱讀》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1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學生阿三】阿三裝闊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外勞逃跑事件簿

去高雄玩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I

「報告教主,我們偵測到玄時空的靈手超能力寶石有出現異常。」

『哼哼,果然。』我冷笑了一聲,『繼續監測。』

「是。」

 

續集彩蛋II

『阿三,妳有沒有怎麼樣?』我擔心的問。

阿三語氣聽起來很虛弱,「我....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您懂的!),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申玄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