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3  

本文故事發生在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之後

 

 

『喂!阿佳。』我說。

「申玄你回來了喔?阿佳他在忙,你找他有什麼事嗎?」阿三說。

『一個男人間重要的事情.....麻煩把電話給阿佳。』

「喔....可是阿佳現在在忙耶!他們社團在開會。」

『他們還在開會喔?那有學校的人在嗎?』

「有阿!有一個組長。」

『哦哦!我明天要開車進學校,請阿佳跟那個組長講,就說我要開車進學校,請組長幫忙跟學校警衛講一聲。』

「ㄜ....可是....」

『??』

「這樣講真的可以嗎?」

『可以。』我說。

「組長能這樣幫忙講?」

『可以。』

「警衛真的會放人進去?」

『可以....』

「可是我覺得這樣有點困難耶!」

『哪裡困難?』

「就這個方法真的可以嗎?」

『可以阿!』

「可是我覺得這樣還是不太妥耶!」

『哪裡不妥?』

「就...這樣警衛真的會放人嗎?」

『我就說可以了阿!』(逆媽的,我真的快氣死了)

「可是上次有人也想開車進去,就被擋住了。」

『xx主任說只要我請學校的人跟警衛說一聲,我就可以開進去了。』

「那可是上次那個怎麼不行?」

『我怎麼知道上次那個是誰阿?』

「哦....那萬一不行怎麼辦?」(幹!都沒還問就說不行。)

『阿佳開會還要多久?我想直接跟他講。』我實在受不了了。

「他還在開會,沒關係你直接跟我講就好了,我可以幫你說。」(幹!我剛剛不是就講了,是妳一直在那機歪。)

『你就把這件事跟阿佳講,請阿佳跟組長講,再請組長跟警衛講,這件事情就搞定了,很簡單。』

「可是這樣真的可以嗎?我有點擔心...」(阿三無限鬼打牆中)

『可以,可以,可以。』我連說了三次。

「喔....那...那我說說看。」

『恩恩,謝謝妳。』(呼,終於)

 

 

 

過了十分鐘阿三打過來了。

『喂!』

「我還是擔心這樣不行耶!」(......)

『妳有講了嗎?』

「還沒阿!我覺得好像還是不太行。」(妳到底是在覺得什麼啦!!!!)

『我已經說了,是可以的,妳為什麼要把這件事情搞這麼複雜?』我說。

「因為上次有人就被警衛檔下來了,是有一個是有成功偷開進去,但車子被鎖了大鎖。」(阿三又再扯別的事。)

『阿佳還在開會嗎?』我實在不想理她了。

「喔,對阿!還在開。」

『恩.....妳再不講等等那個組長就走了。』

「那你真的確定這樣可以嗎?」(幹!我快爆氣了!!!)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我就像跳針一樣的一直說。

「真的嗎....?」(她又問了一次)

『阿三我問妳一個問題,請妳認真回答。』

「恩?」

『妳是不是理解能力有問題阿?』我認真的問。

「怎麼可能,我小時候大隊接力可是跑第一棒的。」(幹!果然有問題。)

『理解能力跟跑第一棒是有什麼屁關係喔?』我說。

「有阿!我覺得....」

『好好好,阿佳開完會請他打給我。』我打斷她的話,因為我實在不想再跟她說了。

 

 

大約十五分鐘後,阿佳打電話來了。

「嘿!申玄,你回來了喔。」

『恩阿!但這次我只回來兩天,就要再過去了,對了,組長還在嗎?』

「在阿!怎麼了?」

我把我要開車進學校的事情跟阿佳說。

「好,你等等喔,我跟組長說一下。」十秒鐘後,「組長說你直接開進來就可以了,他會跟警衛說。」

『恩恩,謝啦!』

「不會啦!阿你剛剛跟阿三聊什麼阿?她說她快被你氣死了,哈哈哈。」

『幹!我才快被她氣死了,就是我要開車進學校這件事阿!你看,你十秒就幫我搞定了,可是她,卻一直機機歪歪的講一堆廢話。』

「喔喔,哈哈哈哈。」阿佳整個大笑,「你為什麼這次只回來兩天就要走了?」

『我明天進學校再跟你說,有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要請你幫我保管。』

 

 

 

《延伸閱讀》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1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學生阿三】阿三裝闊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外勞逃跑事件簿

去高雄玩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東西呢?』我說。

「什麼東西?」阿三無辜的看著我。

『申玄的東西阿!』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您懂的!),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申玄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