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佳1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跟小雅講完電話之後,大約等了20分鐘後,我打給阿三,結果手機是在通話中。

 

 

 

我猜想她可能還在跟小雅講電話。

我就躺在床上玩手機,邊玩邊等,結果玩一玩就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手機突然響了。

我看了一下房間的時鐘,是半夜三點,『馬的,誰這時候打電話來阿?』,我拿起放在床頭櫃的手機,看了來電顯示發現是阿三打的。

她半夜三點打電話給我要幹嘛?

『喂!?北鼻怎麼.....』我還沒說完,阿三就劈哩啪啦的罵了一串話。

「死阿佳,你這個劈腿的花心賤男人,你不得好死......」她說完後就把電話掛了。

『蛤?』我還迷迷糊糊的完全搞不懂現在是什麼情形,半夜三點打來罵我,我怎樣了嗎?

我回撥過去,她一直掛掉我電話。

算了,不管她了,把手機丟到一旁繼續睡,有什麼事明天再說。

 

 

 

 

隔天起床後,我打電話給她,『喂!』我說。

「你這個王八蛋還敢打電話來?」然後我又被掛電話了。

 

 

 

WTF,我到底怎樣了?

喔,我突然想起來了。

難道是因為我昨天跟小雅講電話,她知道了,然後不爽我?

是小雅講的?還是是因為她打給我是通話中,打給小雅也是通話中,所以她猜到?

算了,現在煩惱也沒用,我先刷牙洗臉弄一弄,等等到學校問她比較快。

 

 

 

到了學校,我一進教室就看到她已經坐在位置上了。

她看我的眼神之凶狠,就像是我是她殺父仇人一樣。

 

 

 

我坐到她旁邊『你為什麼要罵我?我是怎樣了』我問。

「你自己做了什麼,你自己知道。」

『我做了什麼?』

「你自己知道。」她冷冷的說。

 

 

 

然後我們整整兩節課都沒說話。

中間的下課時間我還趁阿三去上廁所時,跑去問小雅。

結果小雅說她沒跟阿三說我們昨晚有通電話。

幹!那這樣阿三到底是在不爽什麼?

 

 

 

「應該是不爽你太娘了。」阿廣說。

『靠悲阿!』中午吃飯阿三也沒跟我們一起吃,因為她還再不爽我。

「哈哈,還是你有偷跟哪個妹聊天被她抓到?」

『沒有阿!就小雅而已阿,而且我是跟她道歉又沒有跟她聊天。』我咬了一口豬排後繼續說:『小雅也說她沒跟阿三說我們有聊天阿!』

「那真的是見鬼了。」

『不然我打給申玄問他看看?』我拿起手機準備要打給申玄。

「他現在不在。」阿廣制止我。

『蛤?他去哪?』

「他去別的時空了。」

『去哪一個時空?』難怪跨年完後都沒他的消息。

「有馬小九那個時空。

『去那邊幹嘛?他要把馬小九的鬼手超能力給收回?』

「不是啦!他那時空家裡的外勞跑掉了,他要回去處理。」

『是喔....靠悲!你怎麼知道?』

「他要去那時空前,有打電話跟我說,還留了三個錦囊,說如果你跟阿三有吵架,可以靠這三個錦囊化解。」

『他對我也太好了吧!還留三個錦囊給我。』

「因為申玄說網友們不希望你跟阿三分手,這樣他們就沒故事看了,所以要讓你們繼續在一起。」

『幹!死我就對了啦!』

「誰叫你自己犯賤要跟她在一起,哇哈哈哈哈哈。」

 

 

 

馬的,我被激到了。

我決定不靠申玄的錦囊,我要自己解決這個問題。

 

 

『我送妳回家吧!』放學後我問阿三,我想先釋出善意。

「你怎不去送你的狐狸精回家?」阿三一把推開我,頭也不回的就往公車站牌走了。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阿?

阿!還是因為我昨晚沒跟她說晚安,所以她不爽?

不對阿!她是罵我劈腿花心,我只是沒跟她講晚安,應該不是這個問題阿!?

那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阿?

 

 

 

還是,小雅她其實有跟阿三講?

她騙了我?

 

 

 

《延伸閱讀》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學生阿三】阿三裝闊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去高雄玩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ㄟ,阿廣喔?』

「蛤?」

『那個....我想要看錦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