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篇  

本文延續 申玄的計謀

 

 

 

「抱歉,今天有事情,不能來了。」阿三收到了一則簡訊。

 

「他馬的勒!」。她看到後氣得站在原地大罵。

 

當天是情人節,阿三約了別的男生,打算一起渡過。

 

是的,別的男生,不是阿佳。

 

「竟然敢這樣耍老娘,太過分了吧!!!」阿三氣的牙癢癢,因為她當天很早就起來化妝,還自己搭公車再轉捷運到約會地點,這真是一個難得的事情,結果卻被放鴿子。

 

放她鴿子的男生,是在網路認識阿三的,然後就說要約出來,阿三就答應了,至於為什麼突然放她鴿子,原因不明。

 

阿三站在原地一直在想,現在到底怎麼辦?她都已經化好妝,跑出來了,現在回家太糗了吧!

 

她拿起手機打給小雅,但要撥號時又止住,心想小雅應該也是要跟別的男生渡過情人節,如果去當電燈泡也不太好。

 

她滑了一下手機的通訊錄,這時她才發現,自己可以約出來的朋友,很少。

 

最後,她心不甘情不願的,撥了通電話。她撥給阿佳,她想叫他出來陪她。

 

 

 

 

 

阿佳的媽媽回到家,把買好的飯放在餐桌上。「阿佳吃飯囉!」

 

她脫下外套,拿到房間放,出來時,看到阿佳還沒出來,「阿佳吃飯了。」她又喊了一次。

 

五分鐘後,還是沒動靜,她看了一下鞋櫃,阿佳的鞋子還在家,應該是沒有出門才對。

 

「叫你吃飯你怎麼不理我阿!」阿佳媽媽打開他的房間門。

「阿佳!阿佳!你怎麼了....」

阿佳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這情況把她媽媽嚇壞了。

她媽媽拍拍他的臉,阿佳都沒反應,但還是有呼吸。

 

她媽媽打了119,把阿佳送去醫院。

 

 

經過了一番檢查後,「醫生,我孩子狀況怎麼樣了。」媽媽急著問。

「這....很抱歉,我們檢查不出有什麼異樣。」醫生皺著眉頭,苦惱的說:「我們沒有看到外傷,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昏迷,只知道目前他生命跡象都是穩定的,我們會再觀察看看。」

 

一天過去了....

 

 

兩天過去了....

 

 

三天過去了....

 

 

N天過去了.....

 

 

這次沒有一百年後,請放心。

 

 

 

 

 

「登登登~登登登~」

「喂。」

「ㄟ,阿佳,那個...ㄜ...現在過來陪我,我在台北車站,快點喔!我不想等。」

「....恩?」

「快點啦!」

「阿三喔?」說話的是阿佳的媽媽。

阿三聽了聲音,認出是他媽媽,「嗨!阿姨,您好嗎?」阿三超虛偽的問候了阿佳的老母。

 

他媽媽告訴她,阿佳已經昏迷了好幾天,而且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阿三聽完後,不敢置信,想到難怪這幾天阿佳都沒跟她連絡。

「怎麼會這樣?」她媽媽哭著問,她希望阿三可以給他個答案,不管是什麼都好,只希望有個答案。

阿三聽到他媽媽如此傷心,阿三自己也難過得掉下淚來。「阿姨,你們在哪裡,我要去看看他。」

 

 

 

阿三攔了一輛計程車,這次她第一次搭計程車,ㄜ,應該說是第一次她願意自己花錢搭計程車。

 

阿三下車後,快步的來到了阿佳的病房。「怎麼會這樣?」她看到阿佳戴著氧氣罩躺在病床上。

 

她流下淚來,「阿佳,阿佳。」阿三喊著。可是阿佳還是一樣沒反應。

 

他媽媽看了,也忍不住的當場哭泣。「阿佳,阿三來看你了,你醒來跟她說說話嘛。」

 

阿佳還是沒反應。

 

阿佳媽媽拍拍他肩膀,「你起來麻,起來跟大家說說話,你不要這樣子....」媽媽泣不成聲,癱倒在地上。

 

「阿姨!」阿三趕緊把他媽媽扶起來,扶到旁邊的椅子上休息。

 

她走過去握住阿佳的手,「阿佳,今天是情人節耶!你看!我已經化好妝要跟你約會了喔,你趕快起來吧!我訂好餐廳了,我們要去吃飯,然後再去看電影,好不好?」

 

阿佳還是沒反應。

 

阿三擦了擦眼淚,深吸了一口氣,「北鼻,起來了啦!我們今天要約會阿!你不要睡了,醒醒喔~」

 

阿佳還是沒反應。

 

阿三看了,再也忍不住了。「嗚嗚嗚....你不要這樣嘛,你起來嘛,你起來嘛,起來說說話嘛....」阿三緊握著他的手,「不要丟下我一個....我只有你了,你丟下了我,我該怎麼辦?拜託你醒來,求求你.....」

 

 

 

 

 

 

 

 

兩天後。

 

 

 

 

「ㄟ,你差不多可以回去囉。」申玄說。

「終於可以回去了喔?太好了,我爸媽應該會很擔心我。」阿佳說。

「哈哈,應該會非常擔心。」

「恩恩,那我會在哪裡醒來?」

「我不知道他們會把你的肉體移到哪去,但我猜應該會在醫院。」

「醫院喔?那他們會不會發現?」

「不會,我只是把你的靈魂吸到這個時空,你在那的肉體都是完好的,不會有任何傷痕。」

「原來如此。」

「你在這時空沒有肉體,所以抱歉這幾天只能委屈你住在螢幕裡。」

「阿!沒關係啦!第一次穿越時空,覺得還蠻新奇的,哈哈。」

「恩恩,好啦!那你回去吧!等我這邊忙完了,我就會過去了。」

「好的,希望回去後阿三能原諒我了。」

「都搞這麼大了,她一定會的。」申玄心裡還是想,阿三真有這麼好?

「恩恩...」阿佳有點緊張,他不知道回到原本時空後,自己會在哪裡。

「那準備回去囉!」

「OK。」阿佳笑了笑,「沒想到這第二個錦囊這麼刺激。」

申玄也笑了笑後,按下了按鈕。

 

 

 

 

 

 

阿佳眼睛慢慢的張開,他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

 

他想要坐起來,可是他感覺到他的身體有點虛弱,也許是因為剛轉換時空的關係,靈魂跟肉體還沒完全連線。

 

他慢慢的動了動右手手指,然後慢慢的握拳,他發現身體正在快速的恢復中。

 

他又動了一下左手,突然發現自己的左手好像被握著。

 

他慢慢的轉過頭去看,發現有個女的趴睡在他的床邊,然後兩手緊握著他的手。

 

阿佳覺得很感動,心想:「阿三還是....還是願意陪在我身邊....」他感動的落下了男兒淚。

 

「阿三,阿三。」阿佳輕喊著,這聲音帶了點感動,也帶了點驚喜,他想讓阿三看到,他醒了。

 

 

 

 

或許是聽到了阿佳的呼喊,這女生抬起了頭。

 

 

阿佳看到後,傻眼的說:「小雨!!!怎麼是妳?」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完

 

 

 

《延伸閱讀》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三)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心機  

阿三上電視篇(上)                                        阿三上電視篇(下)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小雨爆料】阿三的秘密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保險套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5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二部曲彩蛋

下載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