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png  

牡羊座阿三:脾氣最他媽的暴躁,又暴躁又任性,常做出一些...

 

 

8.png    

牡羊座阿三:脾氣最他媽的暴躁,又暴躁又任性,常做出一些無腦的舉動,惹出一堆事,讓你一直在背後幫她擦屁股。

 

9.png  

金牛座阿三:超固執,真他媽死腦筋一個,腦袋無法思考的一個人,常常鬼打牆,會讓人很想拿槍爆她頭。

 

3.png    

雙子座阿三:三分鐘熱度的一個王八蛋,忠誠度很低的一個人,還有雙重靠悲的個性,你會以為自己再跟神經病在一起。

 

7.png  

巨蟹座阿三:奪命連環call的霸主,超級覺得沒安全感,就算你做的在好,還是一樣,漏接一通電話,你就準備拿命賠!

 

11.png  

獅子座阿三:覺得自己是世界的頂端,高傲又霸道的混蛋,跟她在一起,沒被咬死也剩半條命,推測死亡期大概是在她月經來的時候。

 

10.png  

處女座阿三:機機歪歪的龜毛雜母,老是愛在一些無聊的事物上鬧,例如牙線在盒子裡應該要排的整整齊齊,沒排整齊你就準備入塔了!

 

1.png  

天秤座阿三:超愛慕虛榮的死妖精,外貌協會份子,敢送她地攤貨就是找死,跟她在一起越久,錢包會越薄。

 

12.png  

射手座阿三:超愛到處拈花惹草,時常讓你提心吊膽,講又講不聽,老愛說自己喜歡自由,完全不顧及另一半的感受,如果交到這星座的阿三,小心頭頂上很容易綠綠的。

 

2.png  

摩羯座阿三:搞孤僻宗師,對別人非常的不削,跟她交往會覺得有跟沒有一樣,平常對你很冷漠,唯一會對你熱情的時候,就是你送她禮物的當下,既現實又自私,還是個0浪漫份子。

 

6.png  

水瓶座阿三:思想難以捉摸,白爛情緒時常無頭緒的亂轉換,超愛說「妳為什麼不懂我」這種屁話,跟水瓶阿三在一起,絕對會他媽的瘋掉。

 

4.png  

雙魚座阿三:超愛活在自己的浪漫世界,覺得全世界的人都要伺候她這個公主。常愛講一些不切實際或是一些白癡話,例如:故意把別人東西弄壞,然後說自己「只是想要像小女孩一樣調皮」。

 

5.png  

天蠍座阿三:阿三界的霸主,綜合其他11個星座的缺點於一身,地球上最可怕的人類,是未來造成人類滅亡的原因之一。一段愛與阿三故事中的女主角就是天蠍座的。

 

 

《延伸閱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保險套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5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阿三,今天載妳上學的那個男生是誰阿?』我問。

 阿三聽到我這麼問,驚訝的說:「妳...妳怎麼知道有男生載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1538874_10201249851042851_661645674_n

 

出售我的表演戲服兩件,特頂級川劇變臉服裝黑白兩件(二手),

都是男生款式,適合身高175~185,衣服全手工刺繡、虎頭金靴,白色服裝是特別製作,

不會與其他表演者撞衫,可單買服裝或是整套教學,

教學是由我本人傳授,我學習川劇變臉超過十年,除了噴火沒學(危險不想碰),其餘正統川劇變臉技術都會了

 

有興趣購買或是其他問題的可以粉絲團私訊或寫信詢問喔~感謝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