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  

本文延續阿三上電視篇(上) 

我跟我爸媽都坐在客廳看著電視,等待電視螢幕上有阿三的出現。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根本沒看到阿三的出現。

「阿小雨,哩同學勒?」我媽問。

『ㄜ....不知道,呵呵。』

 

我趕緊打電話給小雅。

『喂!小雅喔!我電視上沒看到阿三阿!妳有看到嗎?」我問。

「我也才正要問妳這個問題耶!我也沒看到...」

『還是...還是該不會她被剪掉了?』

「不知道耶...」

 

 

這時我的手機有插播,是阿三打來的。

『ㄟㄟ,阿三打給我耶,怎麼辦?』我很擔心阿三問我有沒有看到這句話。

「不然,妳就騙她說有看到好了。」小雅說。

 

 

 

掛上電話後,我接了阿三的電話。

我都還沒開口,阿三就說:「怎麼樣,我在電視上的表現怎麼樣?」阿三問。

『我覺得...』

阿三打斷我的話,「不知道有沒有粉絲幫我截我上電視的圖,有點煩惱,之後一定很多經紀公司要簽我,我該選哪一家?」

『喔對阿!一定很多人想簽妳。』我順著她的話講下去,希望她不要問我電視上的表現。

「哀...好煩喔,而且到時候會一直上通告,看來我要多買一些衣服了。」阿三說。

『喔喔,那到時我再陪妳去買阿!』我再度順她的意說下去。

「不然明天吧!越快越好。」

 

 

隔天,我陪阿三去買衣服。

我等了半個小時都沒看到人,打電話都是關機的。

我想說她是不是放我鴿子?

正當我準備要回家時,「小雨,小雨。」一個輕柔的聲音在我耳邊。

我轉頭一看,嚇了一跳。

只見一個女子頭戴帽子,臉上掛了口罩跟墨鏡。心想:「這...這該不會是阿三吧?」

我小小聲的朝那女子問道:『阿....阿三?』

「對啦!小聲一點,萬一被別人發現怎麼辦。」她說完後,拉著我的手,快步的跑到一個陰暗的巷子裡。

 

 

 

『妳幹嘛穿成這樣阿?』我問。

「ㄟ,我上過電視了ㄟ,現在要出來買衣服,當然要偽裝一下,躲粉絲阿!」

『阿妳手機怎麼沒開阿?』

「我怕帶出來講會被監聽。」

『喔...喔...』她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什麼?

 

 

我們在逛街的時候,她一直神經兮兮的。

「ㄟㄟ,後面那個人好像一直在看我,是不是發現我是誰了?」阿三說。

『沒有吧!』

「我們快逃。」她又拉著我逃離現場。

『我覺得好像被粉絲們發現了,我們還是下次再來買好了。』

 

 

就這樣,什屁都沒買到,就回家了。

我根本就不覺得有什麼粉絲發現她,或是有哪裡奇怪的地方。

喔,有啦!店員是覺得她很奇怪,應該是想說這個人在幹嘛。

 

 

 

後來有一陣子,阿三只要出門都是同樣的裝扮,然後一直疑神疑鬼,覺得好像有粉絲發現她。

 

 

 

「妳穿這樣是衝殺小?」某天,我們很多人一起吃飯,申玄一進餐廳,看到阿三的裝扮後,就這樣問她。

大家聽到申玄這麼說,都撲滋的笑了出來。阿三搖搖頭,沒有回答申玄的話。

「妳是賣淫被警察抓到了是不是?」申玄又問。他真是說出了我心裡的話。

阿三脫下口罩,「我有上電視阿!我怕被人認出來。」

申玄疑惑的看了她一下,「所以妳賣淫被警察抓,然後還上了電視?是新聞對吧?有被妳爸媽發現嗎?」

「不是啦!我是紅了,不想被別人發現。」阿三說。

「也對也對。」申玄一直點頭,「很多網友都在猜阿三本人到底是誰,妳還是繼續躲著不要被發現比較好。」

「蛤?什麼?」大家都疑惑了。

申玄愣了一下,「哎呀!抱歉抱歉,這是另一個時空的事情。我記錯了。」他轉向看著阿佳問:「阿三是不是有大頭症阿?」

阿三聽了,氣呼呼的說:「我哪有阿!」阿廣笑的超大聲,之後被阿三瞪了一眼。

 

 

 

「不然我們來打賭,這餐廳人這麼多,妳把這些東西脫掉,如果在我們吃飯的時候,有人認出妳來,我從此不再噹妳。」申玄說,「但如果沒人認出妳....」

「要怎麼樣?」阿三問。

「我的晚餐妳請。」申玄笑笑的說,好像很有把握。

「好阿!來賭阿!」阿三把帽子跟墨鏡都拿了下來。

 

 

然後阿三站了起來,拿了餐盤要去熱食區拿菜。沒打賭之前,她本來是叫阿佳去幫她拿。

我們大夥也站了起來,跟著她在後面偷偷看著,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人認出她來。

結果她繞了又繞,拿菜的速度幾乎放慢了十倍,一直在那慢慢夾,應該是等待有人會認出她。

結果都沒有。

 

 

她有點不太開心的坐回位置上。

這時,有個服務生走了過來,問阿三:「小姐,請問妳是不是....」

阿三聽了立刻驕傲的大聲回說:「對阿!我就是。」一臉露出勝利的表情。

小姐,請問妳是不是剛剛有點雞屁股。」服務生說完了整句話。

阿三聽了話之後,滿臉脹紅,一臉尷尬:「喔...不...不...不是我。」講話還口吃。大家聽了哄堂大笑。

「是...是我點的。」小雅慢慢的舉起手,一臉小尷尬的看著服務生。阿三轉而瞪著小雅,一定心想:「點什麼雞屁股阿!」

 

 

接下來兩個多小時的用餐,阿三去拿了好幾趟的菜,平常她根本就不會這樣一直拿。

最終結果,都沒人認出她。

「阿呀,吃得飽翻了。」申玄摸摸肚子說,「願賭服輸,要記得付錢喔。」

阿三斜眼看著阿佳。申玄說:「阿佳,不能替她付喔!」申玄手指著阿三的包包,「要拿妳錢包的錢喔。」

 

 

 

「哼!」阿三氣呼呼的從她錢包裡拿出錢,幫申玄付了晚餐。

「有沒有機會讓我平反把我的錢救回來阿?」阿三看著申玄問。

 

 

 

申玄步出門口,轉頭笑道:「想要救回妳的錢,到大都找我吧!」說完他便飛身躍起,消失在眾人面前。

 

 

《延伸閱讀》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小雨爆料】阿三的秘密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保險套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5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小雨,我有我上電視的截圖耶,妳要看嗎?」我跟阿三在逛街的時候,她說。

『喔,好阿!』我心想,我都還沒看到阿三到底是上什麼電視。

「那,妳看!」阿三把手機拿給我。

上電視2  

我看到圖了,還是沒看到阿三在哪。『ㄜ...妳在哪?我看不太清楚』我問。

「什麼阿?這是最清楚的一張耶,在這阿!」阿三手指給我看。

上電視3  

「這裡阿!我的手阿!」她說。

『就...就只有手?』我傻眼了。

「對阿!妳不是有看過了嗎?妳知道的,我手這麼漂亮,我猜應該會被網友人肉,看來我真的要紅了,哈哈哈。」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