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寶  

我是小雨。

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班上有個叫小妃的女同學。

 

 

她很厲害,考試都是第一名,然後人又長得漂亮。

 

 

她曾經在班上表態過她喜歡阿佳。

但阿佳不喜歡她。

原因是小妃的私生活很亂。

 

 

「哼!她到底憑什麼喜歡阿佳阿!她這個爛女人。」阿三說。那時她跟阿佳還沒在一起。

 

阿三她非常的討厭小妃,因為小妃功課好又長得漂亮,深受班上男同學愛戴,但最讓阿三討厭的原因是,小妃也喜歡阿佳。

「小雨妳說說看阿!功課好有什麼用,死讀書一個。」阿三說。

『恩阿!呵呵。』其實我覺得小妃就這部分來說,確實蠻厲害的,又會玩又會讀書的人。

「而且還敢喜歡阿佳!」她不爽的說。我看她最在意的是這個吧!

 

 

 

後來,據我所知,阿三一直對阿佳洗腦,她說了很多小妃的壞話。

說小妃其實考試都是作弊,而且私生活很亂,常常劈腿,還有在賣淫。

而愚蠢的阿佳,就這樣信了。

 

 

 

其實阿三也沒有都亂說,其中有一個是真的。

就是小妃私生活真的很亂。

 

 

以前剛上大學時,大家還會一起聊天。

那時她就一直說她常常跟網友出去過夜,或是又跟誰誰誰去開房間,還說自己一次都劈五個男生。

 

 

 

後來班上同學們開始熟了之後,就出現一堆小團體。

 

然後小妃離開了我們,自己組了一個小團體。

而我跟小雅就跟了阿三。

 

 

 

之後小妃就在班上表態她喜歡阿佳。

而那時阿三也喜歡阿佳,但她沒公開表態,只有我跟小雅知道。

 

 

阿三知道小妃也喜歡阿佳後,就開始一直暗箭攻擊她。

到最後她成功的跟阿佳在一起了。

而小妃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後,好像也沒說什麼,反正追求她的人一堆,她應該不在乎。

 

 

有一天中午,班上同學都去餐廳吃飯。

教室裡只剩下我跟阿三。

「小雨小雨。」阿三突然叫我。

『蛤?』

「小妃的包包放在教室耶!」她開心的說。

『喔。』我不懂意思。

「ㄟ,走,我們去偷翻她包包。」阿三說。

『這樣不太不好吧...』

「走啦!怕什麼。」

『不好啦!』

 

 

 

阿三不理會我的話,就直接過去翻小妃的包包。

其實我也有點好奇,我也走過去看。

「ㄟㄟ,你看。」阿三指著包包裡說。

『嗯?什麼?』

「保險套阿!」阿三從她包包裡拿出來給我看,「超多的耶!」

阿三就開始把小妃包包裡的保險套一個一個拿出來。

 

 

「哇賽!10個保險套耶!」阿三拿著保險套在我面前晃阿晃,「她身邊隨時都放著這麼多保險套嗎?哼,果然是個淫亂的人。」

『嗯阿!她帶這麼多在身上要幹嗎?』

阿三沒回我話,她走回她的位置上,從她包包裡拿出一個小剪刀。

『妳要幹嘛?』我問。

她詭異的笑了笑。

 

 

阿三開始用小剪刀,把一個一個的保險套都刺了一個小洞。

「刺完了,應該不會被發現,我刺洞的很小。」阿三笑笑的說。

 

 

 

 

不久之後。

 

 

小妃懷孕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跟阿三刺破保險套有關,總之,她就是懷孕了。

她懷孕後,在學期末就休學去生小孩,當個年輕的媽媽了。

 

 

阿三知道她真的休學後,冷冷的對我笑說: 「總算除掉了,哈哈。」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5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1                    【學生阿三】不要臉的阿三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學生阿三】阿三裝闊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中)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清境農場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仙女棒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外勞逃跑事件簿                         吃美食

 

 

續集彩蛋

「阿三,今天載妳上學的那個男生是誰阿?」我問。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您懂的!),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