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好1  

 是分隔線,我加了分隔線

 

 

對好1  

  

對好2  對好3

 

對我好二2  

 

 

第一次阿三說「為什麼你就不能再對我好一點?」這句話時。

阿佳嚇了一跳,非常內疚,心想:『是不是我真的很差勁,沒有對她很好,所以她才會說這種話?』

 

於是,阿佳決定要對阿三好一點。

那一個月,阿佳把阿三照顧的無微不至。

 

她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上下學的接送她半夜肚子餓就送消夜她出門之後下雨,還特地拿傘過去,就是怕她會淋到雨而感冒。

對阿三的態度也非常溫柔,所有事情也都尊重阿三的意願。

 

 

一個月過去了。

某次阿佳送她回家時。

「為什麼你就不能再對我好一點?」阿三又說了這句話。

 

 

阿佳聽了之後愣住了,難道我這個月的改變她都沒發現嗎?

還是,是我做的還不夠好?

 

 

再之後的一個月,他更盡心的對阿三好。

結果還是換來一句話:「為什麼你就不能再對我好一點?」

 

 

 

阿佳聽了之後,心裡很傷心。

心想:『到底怎麼樣才叫做對妳好?』

他問了阿三這個問題,阿三回:「我怎麼知道,我就覺得你沒有對我很好阿!你看那個誰誰誰,他好像對他女朋友都很好。」

阿佳聽了她的回答後,又傷心又生氣。

但是心裡也賭氣的想:「哼!我才是對女朋友最好的那個人,我一定不能輸,我要證明給妳看!」

 

 

 

這次,阿佳把她當老祖宗一樣對待。

結果還是得到同樣一句話:「為什麼你就不能再對我好一點?」

不管他再做得多好,阿三都無法滿足。

最後阿佳覺得自己盡力了,看來他無法給阿三幸福,選擇分手。

 

 

 

分手時,阿三氣得大罵:「你不是說要證明給我看嗎?怎麼才試一下就放棄了?你為什麼就不能堅持到底?我看你們男人說的話,根本就是假的!」

 

 

 

 

之後,

阿三交了一個新男友。

一開始很甜蜜,到後來才發現,新男友對她的好,連阿佳的一半都不到。

她開始後悔了。 

 

 

 

 

有一天她打給阿佳,說道自己的近況。

「我覺得我現在這個男友,對我都沒有很好,連你的一半都不到。」阿三說。

『嗯。』阿佳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還願意在對我好一次嗎?」阿三問。她是想要跟阿佳複合。

 

 

 

 

阿佳沉默了一會兒,說道:「不用了,我現在過得很好,謝謝。」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本文為單篇故事,與主系列無關。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雷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