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我二  

是分隔線,我加了分隔線

 

 

不懂我二

不懂我二2

不懂我二3  

 

「你為什麼這麼不懂我?」阿三又說了這句話。

 

阿佳心中非常疑惑,心想:「上次妳說妳難過,我一直要安慰你,可是妳卻更生氣的叫我滾開,怎麼這次我主動要離開讓妳自個冷靜,結果又說我竟然真的要走,真是太搞不懂到底要怎樣.....」

 

 

 

有一次也是,那天她看起來心情不太好,我主動詢問她,她說沒事,但她看起來明明就有心事。再次詢問,她翻白眼的瞪我說:「就跟你說沒事了,還一直問,聽不懂人話嗎?」

 

 

我就踮踮的不問了。過了一會兒,阿三跑過來:「阿我說沒事,你就真的當我沒事喔?」

『你不是叫我不要問了嗎?』我說。

「我只是說說而已阿!你還是要繼續關心阿!」

『我怎麼知道阿!』幹!問了被罵,不問也被罵

你為什麼這麼不懂我?

 

以上公式,套用在任何事物

 

 

順便來分析一下遇到阿三心情不好時的狀況

→被罵

不問→被罵  阿三出絕招:你為什麼這麼不懂我?

 

 

問了之後不繼續問→被罵   阿三出絕招:你為什麼這麼不懂我?

問了之後繼續問→被罵更慘

 

 

被罵之後你道歉n次後會進化成阿佳,和好機率百分之六十,

如果阿三月經來,和好機率降為百分之四十

被罵之後你頂嘴→阿三哭,要你道歉

被罵之後你不頂嘴→n次後會進化成李大仁和好機率百分之五十

 

被罵之後你頂嘴又道歉→和好機率百分之四十

被罵之後你頂嘴不道歉和好機率百分二十

被罵之後你頂嘴不道歉繼續頂嘴→和好機率百分之十

 

 

跟阿三交往時,她生氣的狀況大概就是以上情況

 

 

如果要避免的話,我可以小小的教學,你可以回去做測驗

當阿三第一次使出大絕你為什麼這麼不懂我?」時,

請回復她:「對阿!為什麼我不懂?」用這句反問她。

 

 

正常來說,她會愣住不知道要接什麼,

就跟你聽到你為什麼這麼不懂我?」時,你也會愣住不知道要接什麼。

 

 

如果她是嗆辣的人,可能會回接:「問你阿!」

你這時回:「要問什麼?」

她:「問你為什麼這麼不懂我阿!

你回:「對阿!為什麼我不懂?」用鬼打牆招式反擊,記得都要面帶微笑。

 

 

她可能會笑→和好機率大增

 

 

但她也可能會回:「白癡(或其他髒話)。」

你就用手指指著她說:「兔(too)」

 

 

先試試這招,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本文為單篇故事,與主系列無關。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雷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為什麼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