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心機 (五)

 

 

 

 

 

 

 過年後...

 

 

「咦!這是什麼鬼阿?」阿佳看著自己的手機說,「殺小,為什麼來電號碼是亂碼?」

 

「不知道是誰,不要接好了。」他手一滑,把來電的人給拒聽了。

 

「登登登~登登登~」

 

「ㄟ,幹,怎麼又打來。」阿佳又拒聽了一次,「奇怪,怎麼來電又是亂碼,是我手機壞了嗎?」

 

他正準備把手機收到口袋時,手機又響了,但這次手機竟然自已接聽,然後還開了擴音。

 

「靠杯阿!幹嘛不接我電話。」手機裡傳來罵聲。

阿佳覺得奇怪,他明明就沒按手機,為何有聲音跑出來?他在仔細聽了聲音,發現這聲音好熟悉,他拿起電話。

「申玄喔?」他猜問。

「恩阿!」

「你回來了喔?」阿佳聽到申玄的聲音有些開心。

「還沒阿!」

「蛤!是喔,等等,那你怎麼可以打電話。」

「喔,我用跨時空電話打阿!來關心一下你們在幹嘛。」

「靠,有跨時空電話這鬼東西喔?」

「有阿!只是我很少打。」

「噢...難怪你打過來是亂碼。」

「哈哈,最近過怎樣?」

「恩...這陣子發生太多事了。」

 

阿佳把所有狗屁大小事都跟申玄說盡。

 

「所以那個盒子為什麼會閃出藍光?」阿佳好奇的問,雖然他知道這事情有點機密,但還是忍不住的問了。

「喔,阿三一定是有想要破壞盒子或是想強制打開,盒子才會啟動防衛,所以她才會被震開。」申玄解釋。

「是喔....」

「恩恩,ㄟ,那你跟阿三後來呢?」申玄問。

「你看這篇文章的圖片就知道啦!當然是我去跟她認錯,請求她原諒阿!」

「哈哈哈,怎樣求?」

「不告訴你。」

「幹!」

「哈哈,我就跟她說那兩件事都是我誤會她了,希望她可以原諒我。」

我覺得你不應該跟她承認說是你誤會她,這樣你以後會很麻煩。

「是喔....可是我已經講了....而且我心中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

「那你們現在和好了?」

「ㄜ...不知道,阿三把我列入觀察名單。」

「觀察名單是殺小?」

「她就說要看我表現,才決定要不要跟我復合。」

「什麼表現?捐款的表現嗎?哈哈」申玄笑著問。

「其實我也不知道....」

 

 

雖然申玄很想再一次的詢問他,阿三是有真的那麼好嗎?為何如此執著於她?

但他最後還是沒問,因為他心想:「阿三的問題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阿佳如果聽不進去,那麼我說再多也沒用。」

 

 

「那...你就加油吧!」申玄只能如此回應。

「我想問你說,你有沒有更好的方法?」阿佳這麼問,看來他又是鐵了心要跟她複合了。

申玄聽了心想:「更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跟她在一起阿!」但此話說了阿佳也聽不進去,「復合的方法嗎?」

「恩...對阿!哈哈。」阿佳笑著說。

 

 

阿佳想到之前,用了申玄第一個錦囊化解了與阿三間的問題,之後阿廣也提到,申玄預估他會在情人節會再用到第二個。

 

眼看在過幾日情人節就要來了,阿佳也希望能把握這個節日,好好表現自己,還有對之前自己愚蠢的的行為贖罪。

 

「申玄,你的第二個錦囊,我需要。」阿佳直接開明說,反正他豁出去了,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阿!恩...該是時候了。」申玄看了看日曆,發覺情人節也快到了。

 

 

「那你們情人節要幹嘛?」

阿佳聽了申玄這麼問後,回想到前幾日與阿三的對話。

 

 

『北鼻,你確定今年情人節都不要送對方禮物?』我再一次的確認。

「我確定。」阿三說。

「恩...為什麼阿?」我問。

「我們又不是情侶,幹嘛要送禮物。」阿三還沒答應要跟阿佳復合,「你也不要叫我北鼻,我們沒有在一起。」

阿三說得很直,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氣頭上,反正講話很酸就是了。

「那...那情人節我可以約妳嗎?」

「喔...再看看,如果我沒事我再跟你出去,先這樣囉,我要去忙了,掰掰。」阿三說完就掛了,是掛電話的掛。

 

「我們...我們還沒有想到要幹嘛。」阿佳不敢跟申玄說阿三跟他講話都很酸,不然申玄一定又會念他幹嘛一直去貼冷屁股。

 

阿佳一直認為,只要阿三還肯接他的電話,那這一切都還不算壞。

 

「喔....阿三有沒有跟你說她被傷得很深之類的話?」申玄突然問這,阿佳聽到後很驚訝:「有...」

「那她有沒有一直說一些悲傷的話,然後你聽了就覺得你罪惡感深重?」

「有...」

「恩恩,那我知道了。

阿佳聽了申玄這麼說,覺得跟阿三復合有望,他期待著申玄的妙計,「你是要回來這時空,拿第二個錦囊給我?」

 

「沒有。」

「沒有?」阿佳心想,沒有回來的話,他要怎麼能拿到錦囊?

「第二個錦囊就在我的木頭盒子裡,你去拿過來一下。」阿佳傻住,心想:「靠夭,原來早就放在裡面了喔!」

 

阿佳回到房間,拿出了盒子:「拿到了。」

「再去拿一根針。」

「針?喔,好。」阿佳心想,該不會是要用針把盒子給弄開吧!

阿佳跑到客廳,打開抽屜,「針拿了。」

「好,你現在一邊拿著電話一邊聽我說,我要教你怎麼打開這個盒子。」

「好。」

「你現在把臉貼到盒子上,正面的盒子上。」

「阿?貼到盒子上?」阿佳心想,該不會要耍我吧!

「黑啦!臉貼在盒子上。」

 

阿佳慢慢把鼻子與跟額頭都貼在盒子上,這樣子看起來的確蠻蠢的。「然後呢?」

「仔細看盒子的樹紋,會出現一組數字。」

阿佳看到許久都沒看到,因為太近,還一直看到變成鬥雞眼,「沒有阿!」阿佳頭抬了起來,他心中有那麼一點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耍了。

 

「你就告訴我數字就好了阿!」阿佳說。

「這數字每小時都會變,我沒辦法知道,你趕快再看。」

阿佳半信半疑的又再次把臉貼到盒子上,「看到了看到了,好像是2...3...78?」

「對,是四個號碼沒錯,你現在翻到盒子的右側,繼續臉貼著,那邊有密碼鎖,你用針去轉動數字,要按照順序。」

 

阿佳把盒子翻到側邊,遠看的時候只覺得是一個普通的盒子,根本看不到上面有什麼密碼鎖。

 

他又再次把臉貼上,然後用針慢慢的撥著鎖上的數字。「7...8...好了。」

 

盒子「咖他」一聲的響了。

 

阿佳嚇了一跳,想說自己應該不會被震飛吧!

 

「打開後也要貼著臉看喔。」

「那你盒子裡的寶石怎麼辦?」阿佳突然想到,這盒子內是放寶石的。

「不用擔心,寶石在第二層,那個要我本人才能開啟。」

「喔....」阿佳本還想說可以看到寶石長什麼樣子。

 

阿佳把臉湊得很近,然後慢慢的把盒子蓋打開。

 

突然盒子內彈出一個拳頭,重重的打在阿佳臉上,阿佳因此昏厥了過去....

 

 

《延伸閱讀》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三)

阿三上電視篇(上)                                        阿三上電視篇(下)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小雨爆料】阿三的秘密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保險套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5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叫你吃飯你怎麼不理我阿!」阿佳媽媽打開他的房間門。

「阿佳!阿佳!你怎麼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