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2  

從去年九月在部落格發了第一篇阿三文後(臉書則是三月就開始貼阿三),就開始一直寫到現在

還記得去年十二月的時候才跟人提到,阿三文章差不多寫到今年三月,應該就會完畢了

 

 

結果沒想到,寫了十個月了,還在寫(還是因為我寫太慢?哈哈)

邊寫邊想,邊寫邊想,到現在默默的寫了57篇文章

 

 

 

在二月時候,家裡外勞逃跑,換我變成看護,本來不想寫了,

因為寫作會一直被打斷,要再回想起來又很吃腦力,想說以後再寫

 

 

 

但又想到還是有人會看,有人會留言討論劇情或是罵阿三,

我也想想我不應該這樣隨意中斷,這樣就變富姦了,所以決定在有時間的時候,

還是盡量產出文章,不讓網誌中斷

 

 

 

 

常常會以為阿三文章應該差不多了,但每次寫的時候,都又會一直想到新的,

躺下去要睡覺的時候,腦中就會一直出現靈感,結果就這樣一直繼續下來了~

 

 

 

 

然後最近突然決定要做一個劃分,把首部曲結束掉。首部曲前半部比較多是單篇的文章,

雖然單篇文章中就有比較"完整"的故事以及爆點,但空洞很多,

除了我身邊的人外,你們不會知道這單篇故事為什麼會發生,

還有在之後影響到了什麼,就只能看到阿三做了什麼樣的白爛事。

 

 

 

 

對於接下來的阿三故事二部曲,都會是連載的文章,內容會更細,故事完整性更高,

會有更多阿三與各個角色的互動,除了白爛事外,各角色的個性會更明顯,

但缺點就是,不一定每單篇文章都會有爆點了,閱讀習慣會不一樣了

 

 

 

寫了十個月,趁機回答一些大家常問的問題~

一樣我先說喔!這都是發生在別的時空的事情,哈哈哈

如果跟你們在的時空故事如有雷同......那就雷同

 

為什麼阿三都穿粉紅色?

因為阿三都覺得自己是公主,所以我都設定粉紅色為她的喜愛色

 

真的有阿三這個人嗎?阿三故事是真的嗎?

有,但有分第一代、第二代,以及我近期剛認證的第三代阿三。

首部曲故事主要內容都是來自於第二代的阿三(她真的是太經典了!),故事內容大多是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既然阿三這麼討厭,阿佳為什麼不分手,還要一直在一起?

二部曲會講到這個原因,不過會是個奇怪的原因...(是真實事件)

 

 

 

希望接下來你們也會繼續收看阿三的故事~請多多支持!!!

你的鼓勵都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