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三冷眼22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心機 (一)

 

 

 

阿佳見到此狀況,完全愣住了。現場一片尷尬,全家人都盯著他們兩個人看。

 

過了許久,阿佳爸爸有點生氣的問:「阿佳!你怎麼可以欺負女生?」

 

 

阿佳吞下了一大口飯,解釋說:「我沒有阿!」

 

 

 

阿三急忙跳出來解釋,說:「叔叔你不要怪阿佳,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她邊說眼淚邊流。

阿佳媽媽拿了衛生紙給阿三,說:「沒事沒事的,小情侶吵架難免會有的,今天過年要開開心心的喔!來,眼淚擦擦,不要哭了,乖。」

 

 

阿三接過衛生紙,擦了擦眼淚,之後都一直低頭吃自己的飯,不再多說什麼話。

飯後,阿三主動的要去幫忙洗碗。但畢竟來者是客,阿佳家人當然不可能讓她洗。

 

 

「阿佳,吃完飯過來一起洗碗。」阿佳爸爸說。他爸爸叫他一起洗碗的其中一個用意是要問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跟阿三是怎樣?」阿佳爸爸問。

「沒怎樣阿!」阿佳無奈的說。

「沒怎樣她怎麼會哭?」

「你問她,我也不知道怎麼突然這樣。」阿佳心中委屈,但也不想把已經分手的事情告訴他爸媽。

「你趕快去處理好,大過年的不要在這樣哭,很觸霉頭,聽到沒有。」爸爸有些嚴肅。

 

 

 

 

阿佳回到房間,發現阿三還在幫他打掃。「不要掃了。」阿佳說。

阿三頭轉了過來看著他,眼睛還是淚汪汪的。

「妳剛剛吃飯的時候幹嘛這樣?」阿佳直問。

「什麼?」

「幹嘛在我爸媽面前哭?」

阿三聽了這句話後,眼淚又滴了下來。「人家真的想要你原諒我。」她邊啜泣邊說。

「今天是過年耶!妳過年跑到我家裡來哭,是怎麼樣?」

「我一直在等你電話,可是你都沒打給我,我只好自己來了...」

「為什麼要等我電話,我們不是分手了嗎?」阿佳說。

「你真的要跟我分手嗎?」她看著阿佳的眼睛問。

「我不喜歡說謊的人。」

阿三低著頭,越哭越傷心。「我...我真的沒有說謊,我沒有把申玄的東西丟到垃圾桶...嗚嗚...」

阿佳聽了之後搖搖頭,直覺得阿三沒救了。他本想如果阿三肯認錯的話,或許會給個小小機會。但現在看到阿三還是堅持自己沒說謊,他聽了覺得很灰心。

「我載妳回去吧!過年我不想討論這個。」阿佳到衣櫃裡拿了件外套,又到桌上拿了機車鑰匙,準備騎車載她回去。

 

 

阿三站在原地不動,不理會他。

阿佳看了看,說:「走阿!」

阿三聽了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自己的包包,還有一袋東西,她把這袋東西拿給阿佳,說:「這是我今天來你們家帶的伴手禮,你媽媽不收,你收下吧!」

阿佳不想拿,直說:「妳就順便帶回去吧!」

 

 

阿三看著手上的袋子,沉思了一會兒,說道:「你是真的確定要跟我分手嗎?」

阿佳聽了覺得心中一股怒氣,心想:「我剛剛不是才回過這個問題嗎?怎麼又問一次?」又想:「她真是讓人受不了,看來分手是對的。」他這一次明白的直說:「對,分手。」

 

 

阿三站在原地,大約停了3.55324489897937847619秒,然後把手上的袋子甩丟給阿佳。阿佳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不過還好他反應快,接到了這袋子,不然就會砸到臉上了。

 

 

 阿三氣呼的指著阿佳說:「不需要你送我,我自己回去。」說完後她就快步離去。

 

 

《延伸閱讀》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三)

阿三上電視篇(上)                                        阿三上電視篇(下)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小雨爆料】阿三的秘密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保險套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5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在阿三離去後,阿佳一直覺得好像有哪邊奇怪。過了兩小時後,他突然驚覺到有個地方不對勁,他立即衝去房間,打開抽屜一看,發現申玄的盒子不見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