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冷眼22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心機 (二)

 

 

阿佳本想上前阻止,還希望自己可以盡最後一點的好意載她回家,但他走了一兩步後就止住了。

 

心想:「如果這時又去搭理她,到時兩人又是勾勾纏,又會陷入無限的吵架循環。最後決定就這樣算了吧!就讓緣份到這吧!」

 

他跟著阿三走到客廳,看著她穿好鞋子,然後離去。

 

關上門後,阿佳走回房間,看到阿三帶來的伴手禮。心想:「應該也沒有機會還她了吧!那我只好收下了,來看看這伴手禮是什麼。」他拆開盒子,打開一看後,整個傻眼。「送...送鐘(送終)?」心中火氣直飆,「怎麼會有人過年送人家鐘阿!!!詛咒人阿!!太誇張了啦!!」

 

又想:「媽媽不收這個禮,是因為知道裡面是鐘所以才退回?不對,這盒子還沒被拆過,媽媽應該不知道這裡面是什麼,應該是把阿三當自己人,所以媽媽才不想收禮。」他把禮物盒子蓋上,嘴中碎碎念說:「還好媽媽沒看到這個禮物,不然鐵定會生氣,然後我就會遭殃了。」

 

阿佳拿著伴手禮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先把它塞到衣櫃裡,大過年的他不想再去碰這個東西,免得觸霉頭,決定等過幾天再把它丟掉。

 

關上衣櫃門後他心中覺得一煩。大過年的,為什麼阿三還要來這邊搗亂?一個好好的過年氣氛,就這樣整個被破壞掉了,而且還收到"鐘"這種大不吉利的禮物。

 

他走到客廳,躺在沙發上,他想要先遠離那個不吉利的"鐘"。他閉上眼睛沉思著:「阿三選鐘當伴手禮,她是故意的嗎?她故意要詛咒我嗎?恩...但如果是要詛咒我,幹嘛又說要跟我復合?還是她是決定如果我不跟她復合就要送我"鐘"?不對阿!她早上來的時候就已經先送給我爸媽了阿!難道是她真的不知道送禮不能送"鐘"?」

 

在阿三離去後,阿佳一直覺得好像有哪邊奇怪。自己一直在那左思右煩的,一直猜不透阿三的心。過了兩小時後,他突然驚覺到有個地方不對勁,他立即衝去房間,打開抽屜一看,發現申玄的盒子不見了....

 

他恍然大悟:「難怪分手的這幾天她都不來找我,今天才來,因為過年可以有藉口幫我打掃房間,趁機進來拿走盒子,天阿!她心機也太重了吧!她一定是剛剛趁我在洗碗的時候,一個人在我房間翻找這個盒子,她知道我都會把重要的東西放在哪,慘了,我中計了。」

 

阿佳不敢相信現在所經歷的這一切,他覺得阿三的心機實在太可怕了,原來這些日子自己都跟一個這麼可怕的人在一起。

 

他開始擔心自己這次對阿三說出分手後,她會不會用什麼手段報復他?想到這時,胃就突然一陣絞痛。他此刻的心情是又生氣又害怕,又思煩著自己該怎麼從阿三手中拿回盒子。

 

想到之前的盒子被阿三丟掉,是靠阿廣的協助才拿回來的,可是阿廣現在回鄉下過年,也沒辦法請他協助。他越想越苦惱,自己才答應申玄會幫忙好好看管這個重要的盒子,可是現在卻已經弄丟兩次了。

 

阿佳搖搖頭他覺得自己實在太沒用了,連一個盒子都看管不了。又苦思了一會兒,阿佳突然大力的拍了桌子一下,說:「我這次一定要靠我自己把盒子給奪回來!!」

 

阿佳拿起手機撥號給阿三,打算直言盒子的事情。他拿起手機時,手還因為害怕而微微的在顫抖。不過他已經把心一橫,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把盒子奪回來,就算是與阿三大翻臉他都無所謂了。

 

 

「幹嘛?」阿三接起電話冷冷的回應。

「阿三,你他媽的把申玄的盒子還給我,不然妳就完蛋了!!!」阿佳大聲的怒吼著。

 

 

 

《延伸閱讀》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三)

阿三上電視篇(上)                                        阿三上電視篇(下)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小雨爆料】阿三的秘密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保險套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5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阿佳重重的摔在地上,鼻血流的滿地都是。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