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  

『阿三,今天載妳上學的那個男生是誰阿?』我問。

阿三聽到我這麼問,驚訝的說:「妳...妳怎麼知道有男生載我?」

 

 

那天早上。

我在學校前面巷子裡的早餐店買早餐,在等的時候,看到一台機車從我面前騎過,我發現後座的那個女生穿著短裙。

『哇!這麼冷還穿這麼短喔!果然愛美不怕別鼻水。』我心裡這麼想。

 

 

那天寒流來,我記得氣溫只有13度。

 

 

買好早餐後,我就往學校的方向走。

快走到巷子口的時候,看到剛剛那位女生。會這麼快認出她,是因為大家都是穿長褲穿羽絨衣,只有她穿短裙,還有穿一件看起來很薄的外套。

這女生背對著我,站在那跟機車騎士手勾著手,好甜蜜的樣子。

『哼!一大清早就在我面前閃光,詛咒你們。』我說。

 

 

 

我快速的經過他們,以免再被強烈的閃光彈攻擊。

在經過他們的時候,我眼角瞄到騎車的這個男生,感覺好像有點眼熟,好像在哪看過。

但一時想不太起來。 

 

 

 

在稍微遠離閃光彈之後,我實在覺得這男生真的好像在哪看過。

我回頭看了一下。

『ㄟˊ~這穿短裙的女生不就是阿三嗎?』我驚訝。

這麼冷還穿短裙喔?嗯,我想她應該是剛跟阿佳在一起,想給他一點刺激吧!嘻嘻。

不對阿!那這男生是誰?她怎麼跟這個男生這麼親密?

 

 

 

 我很快的離開,我沒看太久,因為我怕被阿三發現我在偷看她。她會生氣的。

 

 

 

我進到教室的時候,阿佳已經在裡面了。

 

 

他知道阿三給別的男生載嗎?

他知道阿三跟別的男生手勾著手嗎?

我該告訴她這一切嗎?

但是萬一說了,結果是個誤會,大家不就討厭我了?

 

 

 

我忍住沒說,我沉默。

 

 

 

中午吃飯前,我、阿三、小雅三個人一起去上廁所。

去廁所的路上,我實在是憋不住了,要出來了,就要出來了。

我說的不是我的屎尿,而是我的好奇心。

我伸手拉住阿三的衣角,『阿三,今天載妳上學的那個男生是誰阿?』我還是壓不住我的好奇心,我問她。

阿三聽到我這麼問,驚訝的說:「妳...妳怎麼知道有男生載我?」

『我早上上學路過看到。』我誠實的回答,我也希望阿三也能誠實的告訴我,我心裡實在是急壞了。

阿三看了一下小雅,小雅有點尷尬。

「喔,那只是我前男友啦!他剛好順路載我上學,我們沒什麼。」她解釋的語氣還蠻輕鬆的。

『喔喔,是喔。』我想起來了,阿三有給我看過他前男友的照片,難怪我覺得有些眼熟。

「嗯阿!ㄟ,不能跟阿佳說喔。」她嚴肅了些。

『嗯嗯。』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騙你們的,這篇還沒完。

 

 

 

中午吃飯時,看著阿三跟阿佳兩個人甜甜蜜蜜的。

心裡納悶,阿三都不怕阿佳看到嗎?萬一他看到了怎麼辦?

她都不擔心被發現後,他們這樣甜蜜的關係就會瓦解了嗎?

還有,她為什麼還要跟前男友做出那些會讓人誤會的舉動呢?

『ㄟ,小雅。』我還是管不住我的好奇心。

「嗯?」她轉頭看我。

『可是我看到阿三跟他前男友還手勾手,感覺很甜蜜耶。』

小雅聽我說後,眼睛睜大了些,「噓!不要說了。」她手指貼在嘴唇邊,暗示我別再說下去。

 

 

 

 

我的感覺,小雅好像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但,怎麼沒跟我說?算了,我也不想問了。心裡想,這件事就算了吧!

反正阿三跟小雅好像也覺得沒什麼。

可能是我多心了。

 

 

 

 

 

放學後,小雅把我叫到一旁。

「小雨喔,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跟妳說。」

『什麼事阿?』我很好奇。

「就阿三她其實...」

『嗯?』

「她其實現在還跟那個男生在一起。」

 

 

《延伸閱讀》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保險套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5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買完東西,走在西門街上。

阿三突然停了下來,用一種不捨的表情看看四周。

『幹嘛?』我問。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1538874_10201249851042851_661645674_n

 

出售我的表演戲服兩件,特頂級川劇變臉服裝黑白兩件(二手),

都是男生款式,適合身高175~185,衣服全手工刺繡、虎頭金靴,白色服裝是特別製作,

不會與其他表演者撞衫,可單買服裝或是整套教學,

教學是由我本人傳授,我學習川劇變臉超過十年,除了噴火沒學(危險不想碰),其餘正統川劇變臉技術都會了

 

有興趣購買或是其他問題的可以粉絲團私訊或寫信詢問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