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  

「ㄟ,我要紅了。」阿三突然用一種臭跩的臉看著我說。

 

 

『蛤?什麼紅?』我不解。

「紅阿!我要紅了!」

『為什麼?』我好奇她這麼說。

「我今天有上電視喔!等撥出的話,我應該就會紅了。」她很得意。

我咬了一口麵包,好奇的看著她問:『是喔,上什麼電視?』

「秘密,等播出再跟你說,嘻嘻。」

 

 

 

隨便她,我也不打算追問。

真討厭這種愛賣關子的人。

 

 

 

 

「小雨,等等陪我買個東西。」阿三說。

『喔,好。』她會不會很訝異我沒有追問。

 

 

 

 

吃完飯後,我們到了西門町逛街。

『妳想買什麼阿?』

「幫我找三樣東西。」

『哪三樣?鹿茸、香蕉、太陽餅嗎?』我開玩笑的說。

「好笑嗎?」阿三冷冷的看著我說,還白了我一眼。

 

 

 

 

我們走進了生活賣場。

「我要買口罩、帽子跟墨鏡。」她專心的尋找著這些東西。

『要幹嗎?』我問。

她轉頭又白了我一眼,「當然是要變裝的阿!」

『幹嘛?變裝派對喔?』

「吼,算了算了,妳們這些不紅的人不會懂得。」她有點不太高興,「我買這些,是要變裝,為了不要讓別人認出我,之後我紅了,大家看到我,萬一一直跟要要簽名,跟我拍照怎麼辦?這樣我很困擾耶!」她說的一點都不像是開玩笑,很認真的。

這次換我白了她一眼,我覺得她想太多了吧!

 

 

 

買完東西,走在西門街上。

阿三突然停了下來,用一種不捨的表情看看四周。

『幹嘛?』我問。

她沒回我的話,她拿起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她突然流下了眼淚。「這可能是最後一次逛西門了。」她拿出衛生紙擦了擦眼淚,「以後紅了就沒辦法這麼逛街了。」她越說越傷心。

 

 

 

 

 去你娘的,神經病。

 

 

 

 

 

『ㄜ....那妳上的節目,什麼時候撥出?』我打斷她,我不想再讓她神經下去。

「我到時候跟妳說。」她邊哭邊說。

 

 

 

 

 

兩個禮拜後。

某天阿三的MSN上的狀態:「今天晚上X點,XX台可以看到我上電視喔!」

 

 

 

喔!終於要撥出了嗎?

 

 

 

登登登,阿三突然敲我。

「小雨,記得X點的時候,要看XX台喔!」

『嗯嗯,好。』我有點期待。

「ㄟ。」

『?』

「我有點害怕。」她說。

『害怕什麼?』

「害怕如果我紅了,一定很多男生想追我,真怕自己忍不住誘惑,哀....阿佳一定會很沒安全感的。」

『ㄜ....先不用煩惱這個啦!』

「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正,可以上電視,覺得我是人生勝利組,可是我也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得到的。」

 

 

 

身為阿三好朋友的我,說實話,我也搞不懂她努力在哪....

「大家平常都羨慕我,這下我又上電視了,哀...不知道會不會遭來大家忌妒。」她還在講。

『那個..我媽叫我先去洗澡了,等等回來。』我騙她,因為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嗯,那妳趕快去洗,等等記得要看我上電視喔~」阿三說。

『好。』

 

 

 

 

我把MSN的狀態改成忙碌中。

然後,我就專心再看我的韓劇。

 

 

連看了兩部韓劇後,我就去洗澡。

叩叩叩,『幹嘛阿?』我問。

「小雨,阿哩同學阿三打電話到家裡,公蝦咪要妳看電視。」我媽說。

喔!對耶!看韓劇看到都快忘了,挫賽!!!

『喔喔,我等等出去。』我回我媽。阿三竟然還打電話到家裡,實在有誇張到。

 

 

 

我快速的把身體擦乾,穿上衣服,然後狂奔到客廳。

「ㄟ,妳幹嘛阿?」

我爸還在看電視,我就把遙控器拿走切成XX台,『借我看一下,我同學說她上電視。』

 

 

 

「吼~正精彩捏。」我爸抱怨。

『借我看一下啦!』

這時我手機響了。『喂!』

「妳剛剛跑去哪了,打妳手機都不接。」

『喔,我去洗...』我差點脫口而出,我忘記我先前先騙她說我去洗澡了。『我去洗...洗衣服啦!』

「喔,妳在看了沒阿?」阿三問。

『有阿!我還搶我爸的電視來看。』說完這句話,我看到我爸在瞪我。

「嗯嗯,要看喔,那我打給小雅了,先這樣喔,掰掰。」

『嗯嗯,掰掰。』

 

 

 

我跟我爸媽都坐在客廳看著電視,等待電視螢幕上有阿三的出現。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小雨爆料】阿三的秘密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保險套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5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怎麼樣,我在電視上的表現怎麼樣?」阿三問。

『我覺得...』

阿三打斷我的話,「不知道有沒有粉絲幫我截我上電視的圖,有點煩惱,之後一定很多經紀公司要簽我,我該選哪一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1538874_10201249851042851_661645674_n

 

出售我的表演戲服兩件,特頂級川劇變臉服裝黑白兩件(二手),

都是男生款式,適合身高175~185,衣服全手工刺繡、虎頭金靴,白色服裝是特別製作,

不會與其他表演者撞衫,可單買服裝或是整套教學,

教學是由我本人傳授,我學習川劇變臉超過十年,除了噴火沒學(危險不想碰),其餘正統川劇變臉技術都會了

 

有興趣購買或是其他問題的可以粉絲團私訊或寫信詢問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