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排骨麵,我是從小吃到大的

 

 

這家店面在鐵路旁邊,還記得以前他們對面還有房子,後來被拆掉拓寬馬路

這家排骨麵,我們家很常買回來家,我只有小時後去店裡吃過,之後都是外帶回家,這是為了要拍,才又去店內吃

 

肉羹麵  $50  我吃這麼多年,還沒買過他們家的肉羹麵吃,這是朋友點的,他說味道還算OK,肉還蠻大塊的

3.jpg  

排骨麵  $50

1.jpg

排骨是先炸過再蒸的,肉非常非常的嫩,肉跟骨頭就像是已經快分手的情侶一樣,只要外力小小的介入,兩個就會分離了

4.jpg

麵的份量對我來說,算是止餓而已,單吃麵的話,很快就會餓了

湯頭的蒜香味還蠻夠的,有時候我會在湯裡放辣椒醬

5.jpg  

皮蛋豆腐  最近吃排骨麵都會在點個小菜吃,感覺比較滿足,哈哈,皮蛋豆腐忘記是25還30了  

7.jpg

粉腸  $35

8.jpg  

米糕  $30   最常就是買排骨麵配米糕吃,然後在用點辣椒醬淋在上面,那香菇肉燥配上黏黏的飯粒,很香很好吃,吃一口米糕配一口排骨湯,讚!!

6.jpg

就我比較熟的印象,排骨麵的價錢是40元,聽說之前更便宜,後來漲到45,現在變成50。

變成50後就比較猶豫了,可能不會像以前那麼常買了。

不過這家麵我是真的覺得不錯吃,從小時候吃到現在還是會吃,也會推薦朋友來這吃,想來吃的人建議可以先點排骨麵+米糕試試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宜鄉園排骨麵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18號

電話:04-22114931

營業時間:PM5:00-PM11:00

 

《延伸閱讀》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Artista Perfetto 冠軍拉花咖啡館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食記】台北 西門中華錢櫃牛肉麵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高雄 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骨麵 台中美食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