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篇圖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聖誕節篇(下)

 

 

那我要怎麼道歉?她生氣都不會接我電話。』我問。

「那先傳簡訊瞜。」申玄說。

『好吧,那我就先傳簡訊給她。』

「祝你好運。」

『祝我好運?你不是希望我解脫嗎?』

「因為我剛剛想到了一句話,」

『什麼話?』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掰掰。」

『幹!掰掰。』

 

 

 

 

『北鼻,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兇的,妳可以...。』

就在我簡訊打字打一半時,阿三打電話來了。

『喂,北鼻?』我說。

「你道歉。」阿三一開口叫要我道歉。

『好啦,對不起,別生氣了。

「嗯,我原諒你了。」

『哇,這次怎麼這麼快?』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大人有大量。」她說。

 

(你應該是賤人有賤樣吧)

 

 

隔天,我打給申玄,告訴他我跟阿三合好的消息。

「阿彌陀佛,感謝施主繼續把她封印著,蒼生得救了。申玄聽到後說。

靠爸阿。

「哈哈哈,對了,跨年那民宿有附早餐嗎?

『我不知道耶,我打電話問一下阿三好了。』

「快去問,問完速跟寡人回報。」

『諾。』

 

 

 

 

 

『北鼻,我們跨年住的那民宿有附早餐嗎?申玄在問。』我說。

「什麼民宿,我沒有訂阿。」阿三說。

『蛤?沒有訂?妳不是說妳要訂嗎?』

「我就沒看到我喜歡的,所以我就沒有訂阿。」

『那妳怎麼不早講阿!?現在都26號了耶。』

「那你又沒問。」

『哪有人這樣處理事情的,沒訂房間,這樣大家跨完年要睡哪裡?』我說。

「現在都只怪我喔?那他們為什麼不訂?」阿三問。

『你當初堅持說你要訂的阿...。』

「我就沒看到我喜歡的阿。」

『那你要講阿。』我真的超無奈。

「是怎樣?又要吵架就對了?又是我的錯就對了?那你們自己去跨年好了阿。」

『做事情不能這樣阿,今天如果是只有我們兩個就算了,但是這次還有其他人。』

我試著好好跟她講。

「那你那麼厲害你訂阿,掰掰。」阿三講完就掛我電話。

 

 

 

 

 

掛上電話後,沒時間跟她生氣了,我就趕緊開電腦上網找民宿。

但是這麼突然要找,感覺房間都早就被訂光了。

我只好一間一間打電話問還有沒有房間,問了1個多小時,房間全部都沒了。

沒辦法了,我只好打給申玄告訴他這件事。

 

 

 

 

 

「喂,怎麼樣,有早餐嗎?」他說。

『那個...阿三她沒有訂房。』我說。

「殺小!三個月前不是就說要訂了嗎?怎麼會沒訂?」

『她說沒看到喜歡的所以就沒訂了...哀。』

「阿怎麼都不講?」

『她就說我們都沒問。』

「幹!北爛ㄟ。」他不爽的說。

『那現在怎麼辦?清淨的民宿我都打過電話了,都沒空房了。』

「清境沒有那就住廬山吧!」他說。

『好吧,那我找看看廬山還有沒有空房。』

 

 

 

 

 

我又開始一家一家打電話問,最後終於找到一間還有空房的民宿。

訂了房間之後,有一種如釋重擔的感覺,也覺得以後這種重要事情,

還是不要交給阿三好了,我自己來處理比較安心。

我先把訂到民宿的事告訴申玄,然後再打給阿三。

『北鼻,房間我訂好了。』我說。

「早就該你訂了。」她說。(幹,當初就是妳堅持說妳要訂,我們才沒訂的。)

『嗯。』我不想在跟她討論這個點了,免得又吵架。

 「那你訂哪一家?」

 『XXX民宿。』我說。

「聽起來好像就覺得很爛。」

『只有那間有房間了。』

「好吧,那我只好將就了。」

 

 

 

《延伸閱讀》 

【學生阿三】載人篇

那些年 我們一起罵的阿三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這邊有仙女棒耶,有要買嗎?」阿三問。

『我覺得還好,妳想買就買阿。』說完我就繼續往前逛。

過一下阿三就跑過來,手中拿著仙女棒。

『妳還真的買了喔,這多少錢阿?』我說。

阿三冷冷的看了我一眼說.....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