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輕井澤在台中蠻有名的,只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去吃

 

 

一開始我還以為輕井澤像momo那樣,都是吃壽喜燒的,哈哈。後來才知道原來也有火鍋也有壽喜燒。

我直到今年才去吃,而且還是外地的朋友約我去,我才去吃過,那一陣子就連去吃了三次。

2.jpg  

我去了三次,都有訂位,有兩次還再等了半小時以上才有位置,而且只是平日,人真的超多

 

店內裝潢還蠻有特色的,不過我沒拍太多,都是人,等不到空的景

我第一次去覺得店內有一種熟悉感,後來才想到,店內的裝潢好像神隱少女裡的那個飯店內部,哈哈

3.jpg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和風燒鍋   $220   有附白飯、雞蛋、野菜盤、紅茶、冰沙、肉

5.jpg  

佐料是自助式的,想怎麼調就怎麼調,如果你想特別吃的比較辣的話,那你辣椒就自己多放一點(廢話)

7.jpg  

菜盤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

4.jpg 9.jpg  

我都先煮菜吃,先不放肉,這樣吃起來我覺得還蠻鮮的

8.jpg  

滷肥腸  $80 滷的味道非常夠,又蠻嫩的,好吃

11.jpg  

肉的部分我都覺得普通,蠻薄的,也不大。但畢竟也才220,一分錢一分囉

10.jpg  

12.jpg  

13.jpg  

以我最近吃這三次來看,我會覺得輕井澤是個跟朋友同事聚餐的好所在,價位也不算貴,而且又不用服務費,我喜歡的是他們的環境,2.3百這樣的價位,可是卻有4.5百火鍋店等級的感覺(但要坐在包廂位置那種才有,坐邊邊就覺得還好)。食物部分我就覺得少了些特色,比較一般般。在店內用餐,因為沒有時間限制,訂了位還要等很久,這點就蠻苦惱的。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輕井澤鍋物公益店

電話:04-2327-4747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營業時間:AM11:00 ~ AM02:00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延伸閱讀》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Artista Perfetto 冠軍拉花咖啡館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食記】台北 西門中華錢櫃牛肉麵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高雄 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井澤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