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那天就一個人在林口長庚附近晃阿晃~晃阿晃

經過這家麵店看到裡頭超多人,我也沒多想,就直接走進去了

 

紅布條上寫免費加湯加麵耶~我打這篇食記才知道這件事 哈哈

因為當天我點麵又點小籠包跟小菜吃,根本不會想要加麵,都快吃不完了

14.jpg  

先找位置坐,再劃單去櫃檯點餐

3.jpg 4.jpg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吃,我畫完單去櫃檯點完餐後,發現我位置被坐走了...

幹嗎欺負一個人吃飯的人阿!? 害我還要找老闆幫我處理

5.jpg  

賣好多東西喔,有鍋類、拉麵、小籠包、牛肉麵、飯類...等,超多的

2.jpg  

還可以先喝杯酸梅湯開胃

1.jpg  

綜合滷味  $30

11.jpg  

川味牛肉麵  $ 90

8.jpg

肉的口感還蠻厚實的,份量大約3塊

9.jpg

麵有吸收到川味的湯頭,味道還蠻香濃的,麵條屬於比較有彈性的口感

然後麵的份量超多,吃的我超撐的!!

10.jpg  

小籠湯包  $50

7.jpg

50元只有6顆,外型是長扁型的,還有一顆像便便,我覺得挺可愛的 哈哈

12.jpg

湯包的湯汁沒有很多,但肉內餡挺香的,皮薄但很黏嘴,美味度中等

13.jpg  

整體來說大概在中間偏上一點,牛肉麵90也不算貴,還可以加湯加麵

附近又有體院的學生,他們應該會很愛這家吧!可以吃超飽又有飲料可以喝

吃的種類也很多,感覺是一家平常選擇解決三餐的好地方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六巷8號

電話:03-3960579

營業時間:11:00~22:00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延伸閱讀》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