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我超喜歡吃壽喜燒的,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肉

而且整盤整盤下肉的感覺,真的超爽的啦!

當天一開始用餐覺得不是很開心,因為要去吃的前幾天我打電話訂位6人位

可是當天到了卻說6人桌的位是滿的,給我們的是4人跟2人的位置....這哪招阿?

後來就只能先那樣坐,然後等有位置再搬過去

1.jpg  

一開始會有沙拉跟前菜,吃了一口覺得還好,就留胃等著吃肉~

2.jpg 3.jpg  

第一輪的菜類是店家先準備的,如果不夠可以再加

4.jpg  

大約15~20分鐘就會看到菜車,可以點的種類還蠻多的

我喜歡吃他們的豆皮、蒟蒻捲、金針菇跟香菇,青菜類也不錯

煮青菜的時候把水的比例調高一點,不然吃起來會很鹹!!

10.jpg  

11.jpg  

肉的種類還蠻多的,看菜單介紹上有美國頂級牛小排、

美國板腱牛、美國霜降牛、台灣梅花豬跟台灣煙燻豬培根,

但因為季節問題不一定都有,所以增加雪花牛跟沙朗牛

美國牛肉品質都是prime等級的,台灣的都是cas認證的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2.jpg  

除了越光米白飯外,還可以點烏龍麵配著吃

13.jpg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點是,他們飲料是無限暢飲唷!!

而且種類還很多,還有我愛的阿華田!!

16.jpg  

 

 

超喜歡看這種鍋類咕魯咕魯滾的感覺,就覺得很開心,尤其是冬天~

17.jpg

後來終於有空位,店家幫我們換到6人一桌的位置,並給我們用餐時間加20分鐘,

我們就用一鍋專門煮菜,一鍋專門煮肉,這樣菜鍋就不會都是肉的渣渣

吃起來也會覺得比較清爽比較好吃~

18.jpg  21.jpg

肉都是一整盤一整盤下,那種感覺實在是很爽

但我們都是有吃完的喔!沒有浪費食物

19.jpg  

最後還有抹茶冰淇淋,濃郁度還算ok,份量大概3口就KO了

15.jpg 

最後的檸檬片很好吃,吃起來先微微的酸再來就是砂糖的甜感,超解膩的~好吃

14.jpg  

以前吃的壽喜燒都是MOMO居多,品嚐了一番地的壽喜燒後覺得還不錯,

肉的品質很好,吃起來都不會像那種老肉,可以吃到肉的甜味

菜車來的速度跟份量都足夠,而且還有飲料無限喝(這我最在意)

價位晚餐398+10%服務費,還算OK不會很貴,

只是位置有點奇怪,在台北車站跟西門站的中間...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48號

電話:02-23888852

營業時間: 10:00~22:00 

用餐時間90分鐘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延伸閱讀》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