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礁溪甕窯雞是我去宜蘭兩天一夜第一天的午餐

第二天午餐是吃吳淡如的小熊書房(食記點我)

 

 

這家店在交流道附近,招牌超大超明顯

對面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12.jpg  

大門右邊就可以看到員工再料理一隻一隻的甕窯雞~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

1.jpg

店家是以古法製造,龍眼木烘烤甕窯雞

2.jpg  

店內算是很大,有室內區以及半室內,建議夏天坐室內區,

不然坐外面超熱的,讓你整個會很不舒服的感覺

4.jpg  

店家是先付款

3.jpg  

招牌甕窯雞一隻  $600

5.jpg  

盤子內有一些大蒜香菇、還有應該是在料理過程中低下來的雞汁以及胡椒鹽

6.jpg  

有種要吃手扒雞的感覺,記得兩層手套都要戴阿!不然超燙的

7.jpg  

8.jpg  

扒的時候雞汁還會噴出來,噴到衣服都是,所以扒的時候別太爆力阿!

9.jpg  

我覺得他們雞肉吃起來皮很脆,肉超嫩,在嘴中會小小化掉那樣

口感鮮嫩多汁但又覺得不會很油膩,還不錯吃,只是一隻600實在不便宜!!

10.jpg  

因為戴牙套(牙套日記)所以就只能撥成小塊小塊的吃,這就是我當天吃的份量...

3個男生就吃這一隻,沒點別的菜(太熱沒什食慾),所以吃完過一下就餓了

不過戴牙套的朋友如果稀飯吃膩了可以考慮吃這種看看,因為肉蠻嫩的很好咬

11.jpg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宜蘭礁溪甕窯雞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七號

電話:0918717288

營業時間:0900~2200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賤女人阿三 首部曲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延伸閱讀》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Artista Perfetto 冠軍拉花咖啡館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食記】台北 西門中華錢櫃牛肉麵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高雄 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 礁溪 甕窯雞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