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今年初的高雄三天兩夜之旅,第一天我先跟朋友從台中下去,到高雄大概下午2.3點了,

就先搭捷運去85大樓check in民宿,點我看【遊記】高雄三天兩夜-住宿篇

 

 

進到房間弄一弄也快4點了,因為那天都沒吃什麼東西,肚子超餓的,

所以到高雄的第一餐就選SOTO日本料理,因為這是吃到飽的,我們這樣吃比較划算~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當兵時同梯帶我吃過,我覺得很好吃(還是其實是因為軍中東西太難吃?誤)

之後有一次去高雄還特地再去吃,加上這次總共吃了三次~

 

因為我們這次沒開車來,所以就google地圖,然後搭捷運去

13  

看google地圖,感覺離捷運站不是很遠,所以我們就搭捷運然後走路去吃

但是到了才發現,逆媽,離超遠的阿!根本有一大段路......

 

到了之後,現場是爆滿的,我們大概等了15~20分鐘才有位置

平日的午餐A餐是328,B餐是418(好像多生魚片)

假日的午餐跟晚餐一人都是418,都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菜單上除了酒要自付外,其他看到的菜都可以點,

餓到爆的我們,就一直指著菜單說,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這個這個,這種感覺好爽

31.jpg

他們有飲料吧是無限暢飲的

8.jpg 11.jpg 10.jpg    

我最喜歡看餐廳的冰淇淋櫃,主要是看裡面是不是還有冰淇淋,

因為我個人蠻討厭要吃冰的時候,看到裡面很多是空的,吃完都不補,不然就是超見底,

你還要很用力挖邊邊角角那種,不然就是都要賭運氣看看想吃的口味還有沒有,

這樣就會讓我感覺店家很不重視這個細節,在我心中會給他們默默扣分,

不過還好,他們的冰淇淋很豐富,也還有很多,開心~~

9.jpg

點完之後,他們就快速的一直上菜,我們第一輪點了20道菜,桌子都快擺滿了

 

蝦天婦羅  招牌一定要點的,想再吃必須要先吃完才能在點,這道菜是我吃最多的一道

15.jpg

碳烤牛肉串  肉質蠻有嚼勁的,因為戴牙套咬不太動,只吃了一塊,就丟給朋友解決了 哈哈

7.jpg

醬烤花枝丸   一般般

12.jpg

酥皮豆腐   口感還蠻滑嫩的,建議剛上的話就先吃這個,不然冷掉了口感有點跑掉

17.jpg

茶碗蒸   一般般

6.jpg

香蒜銀鱈煮   這道我蠻愛的,味道很夠味,建議兩人一鍋就好,不然會吃不完

13.jpg

塔香什錦焗烤   忘記口感了~哈哈(渾蛋)  我只記得這個很好吃  我吃很多

21.jpg

御膳烏龍麵   這個我每次都有點,麵很Q,我都會搭配泡菜豬肉吃

22.jpg

泡菜豬肉   這個配上烏龍麵一起吃超讚的!但請小心,這樣吃很容易就吃飽了

19.jpg

紅蘿蔔  騙你的是生魚片,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不知道口感,但朋友說新鮮度還不錯!

28.jpg

香蔥豬肉捲  這個咬下去裡面的汁會「卜揪」,蔥跟肉的那個油香,一級棒好吃

20.jpg

炙燒雞肉串   我在吃雞肉捲的時候,有人一直看著我,一直看一直看

最後我受不了了,我轉過去對他說.....

15

開司:我...我也想要啤酒

我:好,服務員,給開司一罐啤酒~~   (抱歉,離題了)

23.jpg

季節時蔬  吃一片發現太硬了我完全咬不動...再度丟給朋友解決

16.jpg

芙蓉雲吞燒   蠻辣的,一開始吃下去還好,但後勁有點強,不過沒胡志強那麼強

29.jpg

醬汁花燒  朋友點的,他以為我可以吃,但這個我根本咬不動,所以他又自己解決了

30.jpg

咖哩豚肉捲   勉強咬的動,很好吃,酥酥脆脆的,內餡又很香

18.jpg

以下的我就沒吃了

香烤手羽燒   

24.jpg

蒜頭蜆仔湯

25.jpg

稻荷壽司   

26.jpg

鹽烤香魚

27.jpg

這20道吃完,我朋友就飽了,然後我就自己一直點串燒類跟炸蝦吃,

其實我也是主要來吃這幾樣的,因為我不吃生魚片,也比較少吃壽司(因為很容易飽)

我是把SOTO當串燒店在吃,哈哈

SOTO只有南部有,我還蠻希望能在台中開一家的,我會很想再去(如果沒再漲價的話)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店名: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

電話:(07)395-253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56號(大樂民族店後方)

營業時間:AM 11:30~PM 2:30 PM 5:00~PM 10:00

 

《延伸閱讀》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Artista Perfetto 冠軍拉花咖啡館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食記】台北 西門中華錢櫃牛肉麵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牙套日記

吃美食

 

=====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