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這家牛肉拉麵在林口也算是很有名了

我大學4年也常常來這報到

3 

人潮多到爆,都要跟別人併桌一起吃

4 

中午很多上班族也會來吃

7  

記得以前吃大碗牛肉拉麵才90

1

他們牛肉麵的湯頭很清爽,是蘿蔔湯

8  

牛肉也蠻大塊的,大約有5-6塊

10

14  

牛肉麵的麵條用拉麵也是第一次吃到

麵條的口感很Q彈~吃完還蠻有飽足感的

9    

清爽入味的蘿蔔

11  

我通常會先品嘗幾口清爽的湯頭後,就開始加辣椒了

12  

湯頭整個變成不一樣的好喝,很適合我這口味比較重的人

15

 

以前都是吃紅燒牛肉麵的湯頭,第一次吃到這種清湯發覺也很好吃

再配上Q彈的拉麵,享受不同的滋味,讓我每次回林口都會想去吃一下

另外這家的羊肉拉麵聽朋友說也很好吃,但因為我不吃羊所以就沒辦法品嚐啦~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牛肉拉麵大王

地址:新北市林口路120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00 ~ 20:00  每月第一.三週星期日公休

電話:電話:02-26022859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延伸閱讀》

北部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中部

【食記】台中 echo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 一中店

【食記】台中 董家蔥花大餅

【食記】台中 Alice's Party 愛麗絲的派對

【食記】台中 邑鐵板燒

【食記】台中 瑞穗臭豆腐~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中 Mr.38 咖哩專賣店

【食記】台中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食記】台中 提琴手美食廚房

【食記】台中 百里香牛肉麵

南部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