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這家開在中友百貨對面的韓鶴亭,印象中開了很久了

我大概經過了n百次了吧!可是之前一直都沒進去吃

一樓位置大概只能坐20人左右吧,用餐時間人也不多

1.jpg  3.jpg  

店內規定每個人都要點餐,這點確實挺怪的,小鳥胃想跟人一起吃的就沒辦法了

6.jpg  

我們5個人就點兩鍋銅盤烤肉、一份石頭拌飯、一份海鮮煎餅、一份豆腐辣湯

7.jpg 8.jpg  

韓國銅盤烤肉  $ 220

牛豬羊選一份,有附兩碟小菜,但竟然沒有白飯!!!要的話還要10元,

銅盤烤肉的份量不多,我一個男生全部吃完過大概不久就會餓了,

如果一個人單吃一鍋,220元+1碗白飯10元,價錢我覺得不划算,太貴了

14.jpg  

小菜我們這樣點下來,大概有12盤,我是還蠻喜歡豆腐跟泡菜的,其他普普,

一開始先上6盤,到最後我們整個都快吃完了剩下6盤都還沒上,提醒店家後才來

變成最後竟然是吃小菜收尾,感覺挺奇怪的

5.jpg  

韓式石頭拌飯  $180

份量大概也是一個男的吃完,過不久就餓了那樣

10.jpg

裡面的配料不算多,不過泡菜還蠻夠味的,配上焦香的飯吃還算可以

18.jpg  

豆腐辣湯套餐  $180

這個有附飯喔!好感動,但是我點中辣,喝起來一點都不辣阿!

9.jpg

豆腐是還不錯吃,味道挺香的,但湯喝起來感覺就像清淡的豆腐湯,辣呢...?

11.jpg  

韓式海鮮煎餅  $ 180

最好吃的是這個,份量還蠻多的,外面的皮酥酥脆脆的,內裡吃起來很軟,好吃

15.jpg 16.jpg

厚度還ok,內裡的餡料還算豐富

17.jpg  

我們因為是5個人點不同的東西,所以可以吃到蠻多樣的餐點,

我看其他桌的人差不多也是各自點份主餐,再一起吃銅盤烤肉或是海鮮煎餅,

另外店內的飲料是要購買的,餐點內並沒有附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韓鶴亭

電話:04-2225-178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86號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延伸閱讀》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食記】台北 西門中華錢櫃牛肉麵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