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人相遇  

 

本文延續  無限必娶 阿三-仇人的相遇(三)

 

 

『就是這樣』申玄與阿佳兩人在啤酒餐廳吃飯,阿佳剛退伍。申玄幫他慶祝。然後阿佳剛跟他說完了一大段的故事,他跟阿三的故事。仔仔細細的都說了。『你一定又覺得我犯賤了吧!ㄏㄏ。』然後喝了一大口蜂蜜啤酒。又哀嘆了一大聲。

 

 

『幹我真的真的覺得我很衰,怎麼還會碰到她。』申玄也喝了一大口啤酒。『然後你真的很犯賤沒錯。』

 

『嗯….

『你接下來呢?要找工作了吧!?

『嗯嗯,休息一陣子,就會開始工作了。』阿佳想先把疲憊的身心休養好,調回正常人的頻率。『對了,你見到阿三的時候,她

『嗯?

『她男友是不是都在

『好像是吧!她男友是我們公司合作的窗口負責人。』

『公司負責人嗯,那應該就是那個有錢人沒錯了。』阿佳心裡想。他以為窗口負責人就是公司負責人,是有錢人。他那天在醫院看到的人是罐頭,開BMW。而申玄說的人是阿東。『就祝他們幸福吧!ㄏㄏ』阿佳這句很不真心。

 

『大家很久沒一起聚了,改天我約阿廣小雨一起。四個人在一起吃個飯吧!

『這....』阿佳有點猶豫,因為這些難堪的事,又要再被提起一次。

『沒關係你再想想。』申玄看出他的為難。『就..等你..心情OK,再吃飯也可以。或者你覺得不好開口,我可以先跟他們說。』

『恩...吃飯的話OK啦!但事情的話,就你先跟他們說好了。』

 

 

吃完飯回家後,申玄就先拉了個沒阿佳的LINE群組。說道。

『阿佳退伍回到人間了,我們一起吃個飯吧!』

『好啊!』阿廣回。

『我也可以,好久沒跟大家吃飯了,超想你們~』小雨也附和。『何時啊!?』

『這週假日你們OK嗎?本來想約6點晚餐,但我們三個先提早半小時到好了,我有一些整人的計畫想跟你們討論。』

『整誰?』

『阿三。』

『!!!??』小雨看到這兩個字,腦中跑出了一些以前的畫面,是些討厭的畫面。

『認真?她又出現了?』

『對的,很不幸的我又遇到她了。然後...她跟阿佳後來又有些故事。她又像以前那樣北爛,喔不,是更北爛,北爛到我又想給他一點教訓。我看我們還是就約中餐,直接從中午開始說到晚上好了。』

 

 

 

 

 

 

 ---

 

 

辦公桌上,一疊又一疊的資料。

時間是晚上9點。大家都還在加班。為了一個該死的醫美案子。跟一個該死的網路正妹。

該死兩個字,是阿三心裡的話兒。她一直再咒罵著。

 

他們公司發了一個醫美的案子給一位網路正妹。

請她做完療程後,將照片以及心得,打在部落格上。

療程完後,正妹整個擺爛,照片亂上,文章亂打,就想交差領錢。

整個文章的水準落在國小二年級左右。還是全班最後一名那個。

公司的人又氣又傻眼。因為隔天客戶就要文章了。

所以整個團隊為了一個無腦妹,留下來加班幫忙修改文章跟請她重新拍照。

 

 

『這死三八到底是好了沒啊!!』阿三又罵著。晚上10點了。正妹用個照片用了幾個小時都還沒好。

後來跟同事抱怨以及閒聊,得知了一個訊息,聽了讓她心裡超不平衡。

就是這位網美,接這個專案費用,一次就是2萬3。還不含稅。還包含免費體驗高檔醫美療程。

 

 

『為什麼!!!?為什麼只是拍幾張照片,寫幾個字就可以賺這麼多錢啊!?到底憑什麼?而且還亂拍亂寫,還要我們一堆人幫忙處理,好意思哦!我們工作這麼辛苦,還要加班。一個月才領30K,她隨便一個案子就快追上我的薪水,而且才工作一天而已,真的太不公平了啦!!而且她又沒有我漂亮,憑什麼啊!!!到底!!』阿三血壓飆到一個頂點,『太不爽,太讓人不爽了!!我也要當網美,認真的當。』

 

當晚回家,就立刻找阿東聊這件事。

『我要當網紅,你幫我。』

『蛤?』阿東想知道她是不是在跟他開玩笑的。

『我說,我要當網紅。』阿三認真的跟他說了一下自己的想法,還有天真的算法。『你看,這樣一天就可以賺2萬3,10天就23萬耶,一個月工作20天,就賺了46萬耶,比我一整年的年薪還高。』

『哈哈哈哈哈....』阿東笑翻,『想太多,哪有這麼容易啊!』

『笑屁啊!!我是認真的在跟你說。』阿東看她的表情,才了解她好像是認真的。『我就是要當網紅,就是要!!』

『這....』

『我準備要把工作辭掉了,我要認真的。

『辭了那妳要怎麼生活?』

『你養我啊!』

『....』

『怎樣?』

『妳真的太天真了。』

『你就是不支持我就對了啦!!這什麼爛男朋友!!好好的要跟你討論我的夢想,就一直酸我一直酸我,這種男友不要也罷啦!!』她好難過,加班這麼累。回到熟悉的人身邊,結果還得到一盆冷水。

 

阿三這麼想當網紅,除了覺得很好賺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知道申玄也正朝著當部落客之路走,她想要跟他PK,她不想輸。

 

阿東很無奈。又想她可能出社會不久,很多事情不太懂,所以還是用了耐心跟她溝通。『對不起我...不該這麼樣說妳。當網美需要努力的部分,其實也不輸給一般工作。她們要每天想梗,常常更新,才能在網路保持熱度。還有阿~』

 

『現在是在說教嗎?我不想懂這些,你就負責讓我當上網紅就對了!』

『ㄜ....那你所謂的網紅,是指到怎樣的....成績?』

『就接一篇葉配文可以賺2萬3以上。』阿三講的很輕鬆。

『嗯嗯,有目標很好哦~』阿東心裡想,要是別人這麼跟他講,他一定叫他去呷賽。『那我預估大概要50萬的粉絲人數,一篇讚有超過2萬,就差不多有這行情~我們先分階段達成,第一階段的話,我建議....』

 

阿東用專業的角度,要跟阿三認真的討論與分析。

結果又被阿三嗆。

 

『我不想聽你講這些,你的工作不是就做網路的嗎?就直接幫我弄到50萬人粉絲不就好了嗎?』

阿東真的覺得她想得太簡單了。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講。

怕講了阿三又覺得是在潑她冷水,然後又生氣不爽。

 

『那...想要有粉絲也先要有個粉絲團吧!妳先想個名稱或藝名,要好好想清楚,然後申請一個粉絲團,之後我們就可以來討論要怎麼增加人數。』他丟個事情給阿三做,讓她忙一下。然後最後也有勸成功,請她先不要離職。說是在公司上班,才有很多新奇的梗以及靈感可以運用。

 

 

『也對。』阿三開始煩惱要取什麼名字。一想就想了兩個禮拜。超沒效率。 

最後還取了個又臭又俗的名稱。『甜心粉紅寶貝~網紅正妹之 阿三の異想世界。』

大頭貼放了張露奶的歪臉照。第一篇貼文則是『嗨,各位愛我的粉粉,請在這簽到讓我看到哦~』

然後一直在個人臉書塗鴉牆洗版,要大家去幫忙點讚。

 

 

三天過去了。

沒有人留言,粉絲團讚數只有四個讚。

一個是阿三、一個阿東、一個是奇奇。另一個是陌生人。

 

 

阿三一直跟阿東哭腰粉絲很少。

他就一直安慰說剛創立,無法一下變很多。

要她常更新內容,想梗。

讓他多看看奇奇怎麼經營。

 

但阿三覺得自己是網美。跟奇奇不同。不需要看她的。

阿東的建議都聽不進去,兩人一直吵架。

 

『哭哭,誰能真的懂我....』她發了第二篇貼文,這次乳溝擠了更深。

原本4人的粉絲人數,瞬間變成了....3人。

那陌生人覺得文章太廢就退讚了。

這對阿三太衝擊了,受不了自己的粉絲退讚。 

到處哭腰,還打給奇奇。 『我藍瘦.....香菇....為什麼...為什麼我粉絲團的粉絲會被臉書踢掉,還不讓人可以點我讚,藍瘦...香菇...』(意指,難受、想哭。)阿三把沒人按讚的事怪到臉書身上。一點都沒有檢討自己的心。『阿東也不幫我...我就自己一個人...藍瘦...香菇...』還裝可憐。

『這樣啊....初期就是要慢慢熬,持續更新。慢慢的就會有人看見了。』奇奇也說類似的建議。『像有個姓申的網路小說作家,就常常富姦,這樣不好。』

『可是我都有更新啊!但就沒人加入。』阿三沒想到,自己更新的都是些沒營養的廢文。『妳可以用妳的粉絲頁幫我宣傳嗎?拜託了~~』

『哦,好啊!』超好人奇奇,一下就答應。還選了熱門時段,分享阿三的粉絲團網址。

因為奇奇有好幾萬的粉絲人數,一分享。阿三粉絲團就多了幾百人加入。

 

 

但阿三看了心理不是很滿意,以為那幾萬人都會過去。

又繼續發廢文哭腰。然後又有粉絲人數退讚。

後來又厚臉皮的要奇奇的粉絲團再度宣傳,還要她分享她粉絲團的每一則貼文。

超級不要臉的要把奇奇辛苦的粉絲團當作自己的宣傳工具。

但人好的奇奇都還是有幫忙。

 

 

直到她的粉絲出現反感,開始留言請奇奇不要亂丟有的沒的文章。

奇奇才開始拒絕,還道歉。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

 

 

 

 

 

有幾百人粉絲的阿三,開始臭屁了。

以為自己是網紅、人氣王。

跟辦公室那些臘黃皮膚的雜母們不同了。

講話開始跩屁。連訂個下午茶都可以屁。

 

『飲料團我可能以後要很少跟了。』

『啊!為什麼?』同事好奇,以前阿三最愛跟大家一起訂珍奶了。

『因為我現在是網紅啊~不能喝飲料了,怕變胖。怕我的粉絲會不愛我。妳可能都待在辦公室不太懂,當網紅也必須要犧牲一點事情的。』

 

 

或者看到有人拿名牌包,也忌妒的去屁一下。

 

『哎呀!妳這名牌包好漂亮啊!哪買得啊?多少錢?』

『新光買的啊!喜歡這款很久了,大概五萬元。』

『哦哦,是歐~我家也有這款耶!』

『真的哦,也是新光買的嗎?』

『不是耶,粉絲送的~』

『粉絲?』

『嗯啊!我在我粉絲團說好想要這個包包,就有粉絲送給我~妳知道的,當網紅的福利,顆顆。』阿三連主管都敢豪小。到處耍屁。

 

同事跟她要粉絲團網址,她不給。說不好意思。

但其實是不敢給,因為她屁說自己粉絲人數十幾萬。但其實才幾百。

 

 

阿三現在上班,坐在電腦前,不是先工作。而是弄自己的照片,跟想一些廢文的文字。

『晚上就來發穿內衣,然後吃串燒的照片好了,顆顆。』

『阿三,櫃檯有妳的文件要請妳收件哦。』突然一個同事出現在她背後,她嚇一跳,趕緊把看自己粉絲團的螢幕切換到工作畫面。

『哦,好,我去拿。』她邊走去櫃檯,還在邊想晚上要穿什顏色的內衣比較好。專注到櫃檯人員已經拿了文件在她眼前,她都沒注意到。

『啊!抱歉,沒注意到。』阿三接過文件,『不知道又是哪個粉絲寄給我的禮物,真困擾啊~~~』幹,她連櫃台同事也要屁。

 

 

阿三打開文件,一張白紙。

上面貼了用報紙剪下來的字句。寫著。

『我時時刻刻都注意著妳,等著,我會把妳這必娶殺掉。』

 

 

 

 

還請各位幫忙一下,最近一直忙碌很少更新,是為了準備開始經營個人男裝服飾,

這是興趣也是我的夢想~下面是剛開的粉絲團,希望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幫我點個讚~

有喜歡的產品也歡迎選購 或推薦給身邊的人歐 乾蝦!!

 

『也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歡迎點圖加我的instagram

3.png   



續集彩蛋

 

『妳最近有惹到誰嗎?』

『沒有啊!!我對人都很不錯啊!』

『那怎麼會...這看起來不像開玩笑....時時刻刻注意著妳,聽起來好噁心,是妳身邊的人嗎?』

『不知道....』

『再想想,妳最近這幾個月有惹到誰嗎?』

『不知道啊....啊!等等,我好像知道是誰了....』

 

 

《申玄 SHEN 粉絲特價限定》最強單品-橫須賀外套 老虎刺繡 單穿、情侶 皆可著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birtoro

 

※商品詢問可加LINE→@shen.s (要有@)

 

 2016-10-16_212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