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這家小火鍋店我吃了好幾年了,他們雖然是小火鍋,可是卻有大大的份量

每次吃都覺得吃超飽的,而且又還不錯吃

 

 

 

 

3.jpg  

我常吃的店是在一中街巷子裡的,但其實一中店對面二樓還有一家

要從一個隱密的走道上二樓(糟糕!說出來後位置要更擠了)

雖然說是隱密,但人常常客滿,幾乎每次去都要等,

假日更是要等30分~50分以上都有,所以建議你先去訂位,然後去附近晃晃

4.jpg  

鍋類的選擇其實還蠻多的,我最常吃的是迷你豬肉火鍋,

2.jpg  

店內也有賣飲品

1.jpg    

旁邊檯子上有醬料可自取

5.jpg    

6.jpg  

白飯上面灑了魚鬆

7.jpg  

迷你豬肉火鍋 中辣  $150

一端上來整個感覺料都快炸出來了,你一定會煩惱,這該怎麼吃阿~~

8.jpg  

把冬粉移開後,料整個看起來都是滿出來的,超多的

裡頭有蛋、甜不辣、丸子、魷魚、豆皮、油豆腐、芋頭還有一些洋蔥...等

11.jpg  

下面有很多大片的高麗菜,吃起來還蠻甘甜的感覺

13.jpg  

豬肉片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品質以小火鍋店來說還算不錯

12.jpg  

麻辣火鍋  小辣 $160

9.jpg

因為麻辣鍋本身就有辣,所以再點小辣的話是等於中辣的程度

這是朋友點的鍋,我有吃一個油條,大概燙7分軟,我覺得口感很好吃,又很香

10.jpg  

檸檬紅茶 $30

我偶爾吃的時候會點個飲料,但這次我失算了,點到不是那麼好喝的飲料

但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我檸檬紅茶點無糖的..喝起來就像是檸檬水這樣

(你們有發現為什麼照片會有剪刀麻?  原因點我)

14.jpg  

我常去一中街,去了大概n百次有了,每次想吃小火鍋又想吃很飽,

就是選這家了,平價然後份量又超多,我一個大男生吃完都覺得很撐,

如果是情侶的話可以兩人點一鍋吃,再留個胃逛個一中街吃吃小吃也不錯!

一樣在地人教個小撇步,一中店有兩個地方,一個有1.2樓一個只有2樓,

隨便選一家店先問,如果要等的話,就請店員打電話去問另一家有沒有空位,

如果都沒有位置的話,看哪一家等的時間比較少,然後去訂那家,

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問訂位了~

 

其實一中附近還有另一家偈亭火鍋(雙十店),但我大概吃過3次,

雖然是同一家,但我個人覺得雙十店的東西沒那麼多,而且沒那麼好吃,

所以後來我都還是選擇吃一中店的~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偈亭火鍋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06巷14號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1號2樓 (雙十店)

電話:04-22272377

營業時間:12:00~22:00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延伸閱讀》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