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我的天天天阿!!~~~

今天阿松請假,由我阿申來跟各位介紹一家

超好吃又超臭的超人氣臭豆腐店~

 

話說這一家臭豆腐店,我可是從國中吃到現在阿!

自從這家店搬到我家附近後,每天在家都會聞到臭豆腐的味道,

我只能說臭豆腐的味道真的是有夠臭的啦!在店內吃就感覺不到,

但你買回家吃你就會知道到底有多臭了~

10

這家臭豆腐本來在我暗藏美食的口袋名單裡,

平常的時候人就很多了,但現在食尚玩家介紹後,

我看我以後去買都要等很久了~~天天天阿!!!

(你看  人一下就爆滿了)

19

他們的臭豆腐不管大份小份一個都是10元,不算便宜

 2 

內用還可以喝湯喝紅茶,外帶就是湯跟紅茶選一種

1 12  8

11  

他們的臭豆腐可以用三個字來形容,酥、脆、香

臭豆腐咬下去好酥脆好酥脆,不像別種臭豆腐咬起來軟軟的

他們臭豆腐很像咬餅乾會有那種卡滋卡滋的聲音

而且臭豆腐也真的是有夠臭有夠香

5

醬油是先灌進臭豆腐裡面的

7

如果味道覺得不夠,旁邊還有醬料可以依照自己口味去加

14  

雖然臭豆腐看起來不大,但裡面的豆腐相當扎實

15 

感覺就是內Q彈的豆腐肉,穿上脆皮的外套

5個吃完很有飽足感,再喝個湯跟紅茶,其實也可以當個一餐吃了

16 

他們的泡菜不是很酸的那種

13

17

泡菜的口感很脆,一點點泡菜的小酸味,

塞進臭豆腐一起吃,其實很搭,泡菜不會把臭豆腐的味道蓋掉,

反而覺得把內層的軟Q豆腐肉味道給提升了,

整個口感都是卡滋卡滋,泡菜的脆加上豆腐的脆,吃起來真的是太幸福啦~~

18  

而且他們的泡菜好像還可以免費續加喔!!

4  

 

餐點:★★★

服務:★★★☆☆

環境:★★★☆☆

價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花蓮瑞穗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151號

電話:04-22113042

營業時間:下午2點到7點(週二休息)

 

 

《延伸閱讀》

 

北部

【食記】林口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中部

【食記】台中 董家蔥花大餅

【食記】台中 Alice's Party 愛麗絲的派對

【食記】台中 邑鐵板燒

【食記】台中 Mr.38 咖哩專賣店

【食記】台中 一中冰庫

【食記】台中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食記】台中 提琴手美食廚房

【食記】台中 百里香牛肉麵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粉絲團的讚跟文章的讚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申玄愛廢話

【徵求18~26歲】

1.想外拍合作的漂亮女孩

無經驗可 限台中台北地區

有興趣的將fb相簿、個人資料
來信到birtoro@yahoo.com.tw
有適合就會與您連絡喔~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