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今天介紹的這家店,在一中街相當火紅

只要在用餐時間經過,都會看到這家店外面都是排隊的人

來這家吃過好幾次,幾乎每次都要等很久,大概20分鐘到1小時都等過

3  

進入店內你會聽到店員會說『歡迎光臨 38』

聽到不用生氣,因為他們至少沒有在38前面加個"臭"字

不是啦!這是他們的招呼語啦!不要誤會了

 

我去的都是一中店,店內兩層樓

9 10  

8 11 12 13  

既然是咖哩專賣店,那當然就是來這吃咖哩啦~

有很多種咖哩餐,炸物的、火鍋的、一般的、焗烤的

5

我點的是--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260

菜單上的一辛二辛,那是辣的程度

個人覺得二辛的辣度最符合我

6  

餐點有附一碗湯,一杯飲料

19 20  

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23 24  

滑蛋的口感很細緻,咖哩味道非常濃郁

而我的二辛辣度一開始吃頭皮還會有點麻,但後面就還好

我記得第一次來這家店的時候,看起來很少,以為應該吃不飽

但我根本錯了,每次吃都超飽的超撐的

26  

它的炸豬排裡面的起司超濃郁,你看都滿出來了~(爾康你看 滿出來了)

還有蜂蜜芥末醬可以沾,甜甜的很搭,但是會把起司味蓋掉很多

25

這是朋友點的炸豬排咖哩飯  200

16

雖然是一般的豬排咖哩飯,但38的咖哩真的超好吃,豬排也夠大夠厚

18  

21

惡搞時間又來了,我把薯條沾滿咖哩

口感就是..都是咖哩味,完全把薯條的味道蓋掉

48  

不過單吃正常的薯條還是很好吃啦~~

22   

 

吃過一次後就會知道為什麼每次外面都那麼多人排隊了,

現在想吃咖哩也都以這家為首選,不過這家店不是可以久坐聊天打屁的地方,

通常吃完店員就差不多會來暗示了,但也沒辦法,因為外面真的很多人在排隊等

 

餐點:★★★

服務:★★★★☆

環境:★★★★

價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MR.38咖哩  一中店

店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 (一中商圈)

電話:04-22230866

營業時間:10:30 AM ~ 22:30 PM

星期六、日與國定假日恕不接受訂位~

 

 

 

《延伸閱讀》

北部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中部

【食記】台中 麵匠日式拉麵

【食記】台中 echo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 一中店

【食記】台中 董家蔥花大餅

【食記】台中 Alice's Party 愛麗絲的派對

【食記】台中 邑鐵板燒

【食記】台中 瑞穗臭豆腐~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中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食記】台中 提琴手美食廚房

【食記】台中 百里香牛肉麵

南部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熱門文章】

如果想換LINE主題,這裡也有教學喔《點我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