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以前晚上下班我都會一個人去臭臭鍋店吃飯,

後來我姨丈告訴我有一家麻辣鍋很好吃,價錢又不會太貴,

後來我就去買回家吃看看,發現辣的超過癮的,於是就決定來拍食記

4

老先覺不像臭臭鍋用酒精,他們是用瓦斯煮

8  

10 11  

內用的話飲料是無限的

7

酌料區上面還有教你如何調配各種不同的醬

5

但我還是用我平常吃的,蔥+沙茶+一點辣椒

12 

 

1

我點的是老先覺麻辣鍋 豬肉 (中辣)    $150  

超值配兩樣50,我點了老油條跟金針菇

2  

料都滿出來了

15

桌上還有說明,煮熟後食才會下沉,不用加湯就會剛好10分滿

20  

加點的金針菇~

16

老油條~(不是說你)

17   

豬肉一開始是沒有放在鍋內的

13  18

煮滾了料就沉下去了,如果覺得湯不夠還可以再叫店員加喔~

21

豆腐煮久一點,麻辣的味都壓進去了,吃起來超過癮的,

但咬的時候小心裡頭的湯會燙阿!

22

油條配麻辣鍋也是個完美的組合,但我一個人吃一盤感覺太多了 哈

24

我平常還蠻少吃鴨血的,但這家我覺得還不錯,咬起來脆脆的口感,也很香

25  

我還點了科學麵,吃麻辣鍋配科學麵簡直就是無敵阿!!!

19 26

看了都流口水了

27  

 

整體來說,是一個人也可以享受麻辣鍋的好地方,

料多實在,每次吃完都超飽的。內用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滾湯,

湯喝起來並沒有外帶的好喝,之前外帶回家喝的湯超香又辣,

在舌尖會有一種香麻的感覺,喝的超過癮~

不過外帶直接去買要等超久的,建議你先打電話去叫他做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2號

電話:02-8601-8871

營業時間:11:30-23:00

 

 

 

 

《延伸閱讀》

 

北部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中部

【食記】台中 董家蔥花大餅

【食記】台中 Alice's Party 愛麗絲的派對

【食記】台中 邑鐵板燒

【食記】台中 瑞穗臭豆腐~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中 Mr.38 咖哩專賣店

【食記】台中 一中冰庫

【食記】台中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食記】台中 提琴手美食廚房

【食記】台中 百里香牛肉麵

南部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申玄愛正妹

    【徵求18~26歲】

1.想外拍合作的漂亮女孩

無經驗可 限台中台北地區

有興趣的將fb相簿、個人資料
來信到birtoro@gmail.com
有適合就會與您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