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這一家是朋友推薦的餐廳,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

但我們還是小小迷路了一下才找到

1  

挑高的空間,讓整個餐廳不會那麼有壓迫感,感覺非常的寬敞

3 6  

等待區也佈置的很有特色,不像許多餐廳都只是擺幾張椅子在門口之類的

跟其他餐廳比起來,薄多義真一點真的是讓人覺得舒服多了

2  

5    

一開始發現二樓有位子,想說怎麼沒給我們做二樓

10  

像我這個喜歡隱密一點的人,這二樓的位置感覺就很適合我阿!

7

但我一進去之後就覺得還是坐一樓好

因為這裡讓我感覺起來非常的有壓迫,而且一站起來就會撞到頭...

8

1.2樓都有廁所

9

牆上也是有許多小裝飾

19 20  

他們的菜單挺有個性的,密密麻麻的手寫字

你可能要拿近一點看才看得懂

4  

我們4個人各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再加一起吃一個披薩以及+99元變套餐(多飲料跟甜點)

另外服務員詢問我們是不是要加麵,因為他們麵的份量大概只有女生吃的飽

但我們想說有點披薩了,所以就沒加麵

 

波隆那肉醬Pizza  

是辣的,有豬肉醬、青辣椒、荷蘭芹、九層塔

餅皮非常軟,上面的豬肉料跟起司非常非常香,再搭上那個辣勁口感

我都超想叫一碗白飯配來吃,真的超讚

12  

這是我點的香蒜奶油雞肉麵

這家店的麵條非常好吃,很Q彈,濃郁香蒜醬汁與青椒紅椒的提味

再配上這麵一起吃在口中,根本就是太幸福了阿~~超好吃

15  

雞肉有4塊,是還蠻大塊的

有一種燻雞的味道,表皮有點微辣,口感非常嫩,而且咬下去能感受到雞汁

18  

培根奶油蛋黃麵

我是沒吃培根,但麵配上醬汁的口感,與我的奶油雞麵很像,但多了一個蛋香味

13

茄汁鮮蝦麵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吃番茄的義大利麵,但我吃一口感覺番茄味沒有很重

但喜歡吃番茄的朋友覺得很愛,說蝦子很新鮮,而且是剝好殼的

14

青醬蛤蜊麵

個人吃一口後覺得青醬味沒有很重,淡淡的而已

但麵條咬到後面有一種蛤蜊的香味出來

16   

甜點-烤鳳梨派佐義式冰淇淋

香草的冰淇淋、焦糖醬

鳳梨派不會很酸,與焦糖醬搭再一起還蠻優質

21  

野莓寶石泡芙

還以為是外面賣的那種泡芙,結果是千層派夾層

我是沒吃,但朋友說看到黃色小鴨一樣

有一種小確幸~

17   

平均一個人吃下來快4百元

價錢不算低,但是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因為真的很好吃

11  

 

餐點:★★★★

服務:★★★

環境:★★★

價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薄多義BITE 2 EAT(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 25111122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中 Mr.38 咖哩專賣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中 瑞穗臭豆腐~食尚玩家推薦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粉絲團的讚跟文章的讚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申玄愛正妹

    【徵求18~26歲】

1.想外拍合作的漂亮女孩

無經驗可 限台中台北地區

有興趣的將fb相簿、個人資料
來信到birtoro@yahoo.com.tw
有適合就會與您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