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現在大家看到這個固力果招牌,就知道是在日本大阪的道頓崛啦~

第二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就準備搭地鐵要去逛街

 

 

準備買車票去心齋橋站

1  

因為第二天要一直搭地鐵跑來跑去,所以我們就決定買一日卷比較划算

2  

呵呵 幹 我們買錯了  找車長求救中

3

是這個才對  800日幣

4  

從谷町六丁目可以搭到心齋橋站

6  

搭拉~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囉! 這邊好多服飾品牌,有UNIQLO、ZARA、H&M

42

13    

當天天氣超好的,太陽很大,但是又不熱,曬得很舒服

43  

來過道頓崛的團員說,那天逛街的人算是很多,可能因為是日本連假的關係吧!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反正自己很久沒看到這麼多人類了,也可以順便體驗氧氣與二氧化碳的變化

16 17  

之前就一直聽聞說道頓崛超好逛超好買,所以在台灣的時候,就一直忍住沒有買衣服,想說來日本再來買,去日本之前也一直很擔心逛街行程排在第二天,錢會不會一下就花光了XD 

18  

逛到一半看到知名的固力果招牌,這應該是地標了好多人在這邊合照

19  

20   

這裡還可以搭船遊河耶!好酷喔!下次如果有再來,會想去搭看看

39  

道頓崛跟心齋橋連接在一起,超長的一條購物街。心齋橋比較屬於購物,道頓崛比較屬於美食

主線商店街中,蠻多服飾店跟藥妝品店,也有百貨公司

24 25 27

走到戎橋筋的時候,腳已經開始酸了 哈哈

29  

本想在道頓崛吃個午餐,但是也不太餓,

而且晚上要吃吃到飽的餐廳,所以想說就吃個小東西就好

30

在逛一逛看到道頓崛有一堆章魚燒攤,最後選擇吃十八番章魚燒吃,

會選這家的原因是,走一走剛好停在這攤面前,所以就買這家,理由就這樣,這就是緣份

33 

一份6個 380日圓

32

章魚燒外表不是很討喜,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外表有些酥脆  跟在台灣吃到的口感不一樣  

35  

吃完後我們就開始亂逛

37 41  

結果咱兩個廢物,逛了一段時間之後,就迷路了 哈哈  

因為真的太大太複雜了  最後只好用Wi-Pad求救

18  

最後有成功的找到回去的路,實在是祖先保佑

38  

我們是從上午11點開始逛,下午4點要集合,本來想說要逛街有需要逛這麼久喔?結果逛了後才發現,根本逛不完阿!超大的~我跟朋友逛到下午3點多時,自己的東西一個都沒買,在藥妝店不知道要買什麼,服飾店也沒看到想買的。後來朋友想去看看一家日本才有的服飾店,他用旅遊書上介紹的地址輸入GOOGLE地圖,那家店離心齋橋有一段距離,我們走了一大段路去那,結果發現根本就沒這家店阿!!

 

整很個失望,然後腿又痠到爆。最後我說:「不行不行,一定要買一件衣服,我忍那麼久就是要來日本買衣服的,不能空手而歸。」之後我們又跑回心齋橋,又從頭快速逛一次。最後我在TOMMY買了一件襯衫,朋友什都沒買

1    

一開始我以為朋友說道頓崛很好買,是因為很便宜。結果發現是藥妝店便宜,服飾有些也不便宜阿!蠻貴的(我覺得),還是女生服飾店居多,男生多的部分是有很多賣西裝的,朋友說這邊西裝跟台灣比,便宜很多。他們商品都會有兩種價格,一個稅前一個稅後,有些商家可以退稅,有些不行,買的時候可以先問一下

 

我覺得下次如果再來大阪,可以有悠閒的血拼之旅的話,心齋橋、道頓崛這地方,可以直接排一天在這慢慢逛了,從早上逛到晚上,然後道頓崛又有美食可以吃,應該還不錯。

 

最後到了四點跟團員集合時間,看到團員買了好多!!太厲害了

我本想在這邊買四五件衣服的說,結果只買了一件....

只好帶著一些些遺憾的心情,搭上電車,準備去吃晚餐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第二天晚上》-喰人(Eat man)、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第一天》-關西空港、NAMBA PARKS、天ぷら 大吉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住宿篇》-大阪上本町三井花園飯店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飛機篇》-日本航空JAL

Docomo NEC 「零」& Wi-Pad 日本無線上網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前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