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這是去大阪五天,都是住在這一家飯店沒有換

 

 

這家飯店是在大阪地下鐵谷町九丁目站附近,走路約五到十分鐘可以到

272840  

附近有蠻多便利的商家,像是附近有全家、摩斯漢堡、吉野家,這都是24小時,不用怕半夜肚子餓,我們每天都會去一家藍色招牌的超商(我不知道店叫什麼)買消夜,旁邊還有超市。附近小小的繞了一下,發現有三家居酒屋,有一家經過門口聞到味道好香喔!

57 58  

飯店前面還有百貨公司(怎麼覺得這次去日本,出來的地鐵站都有百貨公司阿!?),

百貨公司就在搭地鐵站的旁邊而已

25 26  

我們飯店check in是晚餐過後了,大概九點十點吧!有點忘了確切時間。

43

他們大廳在二樓,每次只要搭電梯,都會停一次二樓

44  

Check in是會日文的朋友姐姐幫忙處理的,我有請姐姐問櫃台飯店有沒有會說中文的人,結果沒有,只有會英文的。登記入住要看護照,弄好後,就到旁邊的繳費機繳錢,好特別!很想問為什麼不直接櫃檯收呢?

42  

我們住的是兩人房一間,住四個晚上,價格每人是28012日幣,一人一天大約2千3台幣。都有附早餐,最後一天早上十一點退房。電梯要刷卡才能上下樓,房間門也是。對了,櫃台有好喝的咖啡可以拿喔~

 

一進門右邊是吊衣服的地方,還有很貼心的附一個衣物噴香,

下方有空間可以放鞋子或是行李,行李只放的下一個,

37  

玄關有鏡子,要出門前抓抓頭髮,OK的

36  

房間不算大,兩個人住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大小,裝潢還算溫馨,窗戶不是對街的,沒什景色

1  

基本的電視(但我們都沒看,日文也看不懂),還有小冰箱

34  

茶杯以及熱水器,因為我很愛喝水,所以每晚都會自己燒水來喝,他們沒有像台灣旅館那樣有礦泉水

35  

牆壁上有清潔鈕,可以選擇要不要做清潔服務,我們是每天都有清潔,

護照、錢那些一定是隨身攜帶,其他的就鎖在行李箱,不太重要的就直接擺桌上,他們也不會去動

29  

還有空氣清淨機

51  

飯店有附網路線以及多功能充電器,真是太貼心了,而且他們房間裡就有無線網路可以用了。

之前聽到日本玩的朋友說,他住的房間裡沒有無線網路,要用網路還要跑到大廳。拜託!回飯店累都累死了,還要為了個網路跑到大廳在那用,實在是沒那個心力。所以去日本如果有租用無線上網機器,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

38  

廁所部分竟然有浴缸耶!出乎我預料,我以為日本房間都小小的會沒有浴缸。

他們浴缸高度還蠻夠的,泡起來很舒服~

45  

馬桶是免治馬桶~

47  

現在看到免治馬桶就會想到羅馬浴場阿部寬XDD  最近要上第二集了

2014-05-09_023656  

圖來源:YOUTUBE

 

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46  

我超喜歡這吹風機的,吹出來的熱風超熱的,頭髮好快就乾了!!好讚!

48  

漱口杯、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刮鬍刀裡還有附刮鬍泡,貼心

49  

我睡覺都要開小燈,床頭剛好有個小燈可以開,亮度可以自己調。還有兩件睡衣,穿起來像是藥局的醫生,哈哈。枕頭有五個,扣除那個小枕頭,每人有兩個,一個硬的一個軟的,我都會把一個拿來放在牆壁那,房間有空調,可以切換冷氣以及暖氣

32  

整個住宿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按摩椅』,天阿!竟然有按摩椅耶!我每天逛街回來都會按摩,超級舒服的,好想買一台擺在家裡喔!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按摩腳的,在日本每天都逛街到腳快爆掉了,如果有按摩腳的一定很棒!!

33  

文章未完,請點選第二頁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