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三冷眼22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心機 (三)

 

 

「幹嘛?」阿三接起電話冷冷的回應。

「阿三,你他媽的把申玄的盒子還給我,不然妳就完蛋了!!!」阿佳大聲的怒吼著。

「蛤?」

「申玄的盒子阿!!妳不要再給我裝傻了,還給我。」阿佳在一次暴怒。

阿三聽了之後,停了一會兒說:「你在發什麼神經,我哪有拿。」

「盒子不見了,不是妳拿是誰拿的?」

「白癡。」阿三說完後就把電話掛了。

 

 

阿佳看著電話,心中怒火已經快飆到了頂點,他覺得自己被大大的羞辱了。

他決定要直接出門去找阿三理論。

 

這時他聽到外面有「刷刷刷」的聲音,他往窗外一看,發現開始下雨了。他心中更怒:「連老天爺也跟我作對嗎?」

 

阿佳怒叫了一聲,然後就把手中的手機給.......輕輕的放在桌上。之後換了件衣服準備出門。

 

搭上電梯後,他突然想到自己車內的雨衣前幾日才拿到陽台曬,「幹,真是一堆麻煩。」他又跑回家拿。

 

打開門後,他鞋子也沒脫,就快步跑到陽台要拿雨衣,結果他沒注意看地上,腳被一個東西給絆倒,然後就重重的摔在地上,鼻血流的滿地都是。

 

 

「什麼事阿?」阿佳的妹妹聽到聲音後跑出來查看。

「好痛...」阿佳摀著鼻子,鼻血還一直流。妹妹看到後趕緊拿衛生紙給他,「哥你怎麼會這樣阿?」

 

阿佳接過衛生紙,怒罵:「是誰把東西亂放在陽台阿!!害我跌倒。」

妹妹生氣的指著絆倒阿佳的東西說:「你還敢講,這是你自己放的阿!」

阿佳擦了擦鼻血,「我放的?」他轉頭看了一下絆倒他的東西,結果發現竟然就是申玄的盒子。

 

阿佳突然想起昨天,他自己在燒烤店喝得醉醺醺,回到家時已經是半夜了。他回到房間,坐在自己的床上,然後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把抽屜裡的東西通通拿出來,這裡頭都是他的重要東西,以及跟阿三的一些回憶。

 

阿佳因為酒醉而勾起了他內心的聲音他看著跟阿三的照片,邊看邊哭。其實在他內心的深處,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想念著阿三,然後他還幻想著還是會跟阿三在一起,也幻想著阿三還是會來他家找他,所以他就把原本已經收到抽屜裡的阿三照片,又拿了出來擺在床頭。

 

擺完照片後,他看了看覺得很滿意,然後就把其他重要的私人東西整理整理要再收回抽屜裡。在收的時候,他看到了申玄的盒子,心想如果阿三來,不能給她看到這個,於是就拿著盒子到陽台藏放著。

 

「你拿那盒子是要回收的嗎?回收的不要放在那啦!」阿佳的妹妹突然出現,把阿佳嚇了一跳。

「什麼回收!這盒子很重要,我只是先放在這裡,不准給我丟掉喔。」阿佳警告他妹妹。

「喔,哥,你喝酒喔?」阿佳妹妹聞到他渾身都是酒味。

「黑啦黑啦!」

 

 

結果睡了一覺起床後,阿佳就把這件事忘了。

 

 

「盒子還在我這,那...那我錯怪阿三了...」阿佳覺得自己蠢到了一個頂點,「而且我還打電話亂罵她...天阿...這下該怎麼辦?」

阿佳懊悔不已,覺得自己沒把事情搞清楚,就直接誣賴阿三,而且還罵她髒話。

「阿三姐姐呢?」他妹妹問。

「回去了。」

「喔。」問完後他妹就回到自己房間去。

 

阿佳站起身,把衛生紙捲了捲後,塞到鼻孔裡止血,然後用濕拖把,把地上的血擦了擦。

 

他把今天的事情從開始到現在想了一想:「我一起床就看到阿三,然後吃飯的時候給我在那哭,害我被爸媽誤會,接著大過年的又送我"鐘",觸我霉頭,再來我誤會她偷東西,打電話亂罵她,然後我把盒子擺陽台自己忘記,走路撞到跌倒還流鼻血...幹,今天真的是過年嗎?哪有過年會發生這麼多靠背的事阿!」

 

阿佳搖了搖頭,決定要找時間去廟裡拜個拜。

 

拖完地後,他拿起申玄的盒子,想到了之前阿三把盒子丟掉還騙他的事,他心中突然覺得對阿三也沒那麼愧疚了。「她之前騙我,我今天罵她,那就算扯平吧!」阿佳自言自語的說著。

 

 

一年後....

 

 

《延伸閱讀》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三)

阿三上電視篇(上)                                        阿三上電視篇(下)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小雨爆料】阿三的秘密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保險套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5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首部曲-人物介紹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3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4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1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消失的寶石篇2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莫名其妙篇(下)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上)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期末報告篇(下)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阿佳的奶奶露出了害怕的表情,然後指著阿佳的左手說:「這...這...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