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這家的蒸餃我也吃了好幾年了,

每次到用餐時間,內用都是爆滿的

1.jpg   

看這蒸籠就知道人潮有多少了

3.jpg  

滿滿的都是人

2.jpg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我記得他們以前是用手工包餃子的,

用手工包的蒸餃很好吃,但好吃口感我忘了,因為好久以前了,

但真的覺得跟機器包比起來還是有差

5.jpg  

最常吃的就是點個蒸餃+酸辣湯

4.jpg  

一籠蒸餃有10個,然後才30圓,以現在的物價來說,是真的很便宜!!

7.jpg

再不喝酸辣湯的狀況下,我曾經一個人吃40個!!!!

9.jpg  

因為其實他們的蒸餃並沒有很大,小小一顆

男生吃個兩籠配酸辣湯可能才嘟嘟好而已

如果晚上不想餓的話,吃個三籠蒸餃也很正常

10.jpg  

蒸餃內的肉餡少少的,但我覺得好吃在他們的肉湯汁,

少少的餡料但那香味卻非常的夠,把整個平凡的蒸餃都大大加分了

另外我蠻常外帶蒸餃回家吃,外帶的話店家會給個醬料包,

那醬料包再加點辣,這樣搭配蒸餃吃也很棒!

11.jpg  

酸辣湯也很好喝,不會太酸,像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就會加點胡椒提味來喝

8.jpg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吉蜂蒸餃

電話:04-2281-5712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21號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延伸閱讀》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