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png  

常常看到阿三出去吃飯玩樂

但FB上傳的照片卻都只有自己

究竟是為什麼呢?  讓我來告訴你

(還不知道阿三是誰的,請先看這篇文)

 

 

80.png

像阿三這種只傳自己吃飯的照片,百分之90都是跟男生出去,

不跟男生一起合照上傳的原因,是因為阿三有培養了一群支持她的宅宅粉絲,

然後阿三又自以為自己是紅人,心想說如果讓粉絲看到自己一直跟男生約會,

之後就可能不會支持她了,然後臉書PO文得到的讚就會很少,

所以阿三為了確保自己的行情,跟男生出去都不會傳男生的照片,

通常會編個理由跟男生說

「我不傳你的照片是因為不想被其他人一直問,或是誤會

 

誤會

阿三常常跟不同的男生出去,但又不打算與對方交往,

主要是可以吃吃免錢的大餐、看看免錢的電影,

所以當然不可能讓別人誤會他們是情侶,

而且有時候一起出去的男生.....

82.png

所以如果被宅宅粉絲發現阿三是這樣的人,粉絲就會不支持她了

 

 

另外

如果阿三交了男朋友後,通常也是不貼男朋友的照片,是會一起合照啦!

但上傳臉書的照片通都是自己然後再加一些假掰的表情OR露奶,

主要就是發給宅宅粉絲看的,希望能得到很多讚,

貼自己的照片可以得到1千個讚,但如果貼跟男友約會大概只剩500個,

然後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但也有一些情況阿三會貼與男生的合照(貼與名人、親戚那種合照不算)

 

1.貼跟其他男友人的照片

主要是希望有人看到照片後會在留言回說:「吼~男朋友喔?」

阿三就會回答:我沒有男友,我還單身^^

用意就是讓那些阿宅知道她還是單身的,這樣就可以給宅宅們一些幻想

 

2.貼跟男友的照片

知道自己人氣已不再,行情跌到谷底,所以趕緊找個人攀著,可以過個一生

 

如果哪天阿三跟男友分手了,她就會重操舊業,然後又開始...

250    

 

 

 

 

想看更多阿三的故事麻~歡迎點閱我的粉絲團

我會隨時的更新阿三的故事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